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姑姑笑了作文

   日期:2021-01-12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08    评论:0    
核心提示:姑姑笑了作文  星期六下午,我正筹备去城里学拉琴。忽然,家的电话急促地响了,原来是爷爷从苏州打过来的。爷爷叫我不要去学琴

姑姑笑了作文

  星期六下午,我正筹备去城里学拉琴。忽然,家的电话急促地响了,原来是爷爷从苏州打过来的。爷爷叫我不要去学琴了,立刻和父母去苏州。

姑姑笑了作文

  平日,我去城里学琴是一件天大的'事,就算我发烧了也是要去的。目前爷爷叫我别去了,肯定是姑姑的病情紧急了。姑姑患癌症已有六年,今年,她的病情一天比一天重,大家全家人都非常着急。 乘车到苏州去的路上,我心里一直在说:“快点儿,快点儿!再快点儿!”终于,大家来到了苏州第二人民医院。走进病房,只见爷爷的脸阴沉沉的,奶奶坐在姑姑的床边掉泪。姑姑躺在床上,脸上苍白得看不见一点儿血色,鼻子上插着氧气管,眉头紧皱着,嘴巴也紧紧地抿着,两只手紧紧抓着被子,我的眼泪一下子涌了上来。母亲连忙用劲在我背上拧了一下,我了解了,我不可以哭出来,我是应该带给姑姑开心的。

  我忍住眼泪,走到姑姑身边轻轻地喊“姑姑,姑姑。”姑姑张开了双眼,我连忙从包里掏出我写的毛笔字给姑姑看。姑姑看了,问我练的是什么字体,我说:“是隶书。”姑姑说:“我看如何像楷书啊?”我不好意思地说:“那是我写得不够好,不过我会越写越好的。”我又给姑姑讲了学校中发生的很多有趣的故事,姑姑听着听着,脸上露出了微笑。 看到姑姑笑了,大家全家人都笑了,奶奶开心地一把抱住我,亲着我。只是奶奶一边笑着,一边还转过脸去擦泪……

  姑姑笑了。大家小孩有时是可以带给大家开心的。姑姑,我要想方法叫你快乐。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