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高中一年级状物作文」仙人掌的眼泪

   日期:2021-01-11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48    评论:0    
核心提示:落落大方的百合花自由自在地生在生机勃勃的大山谷中;雍容华贵的牡丹花不可一世地处在众星拱月的赞叹声中;激情四溢的红玫瑰婷婷

落落大方的百合花自由自在地生在生机勃勃的大山谷中;雍容华贵的牡丹花不可一世地处在众星拱月的赞叹声中;激情四溢的红玫瑰婷婷玉立地长在温暖宜人的花园中······他却独树一帜——永远坚强如铁,会自强不息,努力地适应环境;他却虚怀若谷——从不过分地表现自己;他却满足安命,对于成长环境不会挑三拣四!这就是他——一个真真实实的他——仙人掌!他裹着绿绿的外套,看上去格外引人注目,尖尖的的刺儿,使他百战百胜,由于无人能对付这副所向披靡的坚甲。可是哪个又可以知晓在这一个看上去强大的将军,却内心充满了胆怯和孤独!传闻,一位骑士听说了,便下定决心为民除害。他不惜千里迢迢,翻山越岭,终于来到了荒无人烟的目的地——沙漠!他鼓起勇气,双手紧紧握住剑把,斩钉截铁地劈了下去!仙人掌被一劈为二,一股晶莹剔透的液体缓缓流出。骑士心急如焚,用手小心翼翼地捧起一拨“水”,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哇!”伴随一声惊叹,液体被吐了出来。骑士陷入了沉思。伴随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当他恍然大悟时,脸上挂着泪珠——心酸的泪珠!原来,那不是水,而是泪——是仙人掌埋藏多时的心灵表白!骑士被深深震惊了,先不由自主无可奈何地苦笑着,最后就没办法控制我们的感情,居然如一个孩童般开始号啕大哭······这才是真的的仙人掌——外表装得十分强悍、高高在上、不可侵犯,却内心比任何一个生物都要脆弱,都要害怕受到伤害。虽然,每天徘徊于无边无际的孤寂和一个人承担所有生活上的苦难与挫折!他真是个勇敢的人!

或许他是那样寂寞,可是我却不会珍惜!在平日,我有事会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斤斤计较,甚至会大动干戈!有一次,我的同学只是随随便便地翻了一下我的铅笔盒,我就火冒三丈,大声地指责他不应该自说自话看我的东西。两人争得面红耳赤,并且彻底决裂!仙人掌没朋友,我有朋友,却没好好珍惜!多亏他使我知道了有一的重要程度!仙人掌不只能引我走上真确的道路,也让我深刻地意识到了独立性!一个需要掌握在一种不确定中,随机应变,才能意志如刚,干出一番惊天动地的大事情!

仙人掌——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植物!他的刚毅顽强、自食其力和不屈的生命力都被人为之钦佩!

中学生写作教导、写作素材、出色作文与有奖活动
尽在“智学网”公众号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