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推荐的初二作文

   日期:2021-01-11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64    评论:0    
核心提示:世间万物,彼此推荐,将生命千丝万缕地关联。高山流水,春华秋实,大家推荐自然的馈赠;诗书礼乐,衣食住行,大家推荐人类文明,

世间万物,彼此推荐,将生命千丝万缕地关联。高山流水,春华秋实,大家推荐自然的馈赠;诗书礼乐,衣食住行,大家推荐人类文明,至爱亲情。下面就是我们给大伙带来的推荐的作文,期望能帮到大伙!

推荐的初二作文1

今天,由我来给大伙推荐一个故事。你们可要听仔细了哦!

世传,很长时间以前的汉朝有一位女生。她并没显赫的家世,但有着一颗善良的心。小时候,她和兄弟姐妹们一块玩耍,飞快乐。不料,一天家乡闹了旱灾,使他们流离失所。在谈难的路上,她不惜把自己最后的粮食给马上饿死的大叔吃。

十六岁那年她到平阳府中做歌女。十八岁时,汉武帝去探望平阳公主,看上了她,因此得以入宫。并于建元三年被封为夫人。元朔五年被立为皇后。

听了这个故事后,你们知晓这小姑娘是哪个了吗?没错,她就是第一位拥有独立谥号的皇后——卫子夫。

大家的这位主人公从小便心地善良,长大后依然这样。即便成为了皇后,也仍然维持着刚开始那颗善良的心。最后凭借聪明才智,把宫中管理得和谐而井井有条。

有一年夏季,百姓没水喝。于是她便把众人叫来,商量方法。最后,她需要自己宫里的人不能擅自拿冰。由于冰可以化为水,而宫里人只是拿冰来降温,太奢侈了。她的榜样影响了大多数人。那一年,宫里的人都取消了拿冰降暑的习惯,纷纷为大旱出力。皇上知晓后,大受感动,号召全国人众志成城一块抗旱,终于度过了最艰难的一年。

你们又从中收获到了什么道理呢?我感觉每一个人都要抱有一颗善良的心。民为天,善为本,你第一要善良,才能为自己为社会做更多的事情。

今天推荐的是有关善良的故事,你听懂了吗?假如你听懂了,就赶快把它推荐给家人吧。

推荐的初二作文2

今天下午刚吃过午饭,我感觉非常口渴,便对母亲说:“母亲,我口渴了,想吃一根冰淇淋。”没想到母亲随便地就答应了我。

到了医院,母亲顺手给了我一张十元的新钱,我拿着新钱就用像闪电一样的速度奔向了超市。进了超市,我便飞快地跑到冰淇淋箱旁边,仔细地挑选着美味的冰淇淋。正在这个时候,我听见了卖糖油果子的声音,这让我想起母亲最喜欢吃的就是糖油果子了,于是我决定还是买糖油果子吧!

我飞奔出超市,向卖糖油果子的车子追去,过了一会儿终于追上了,我大喊一声:“停一停!”那辆卖糖油果子的车子的主人听到便停了车,我问到:“阿姨,一串糖油果子多少钱?”卖糖油果子的阿姨说:“十元钱三串。”我看着这崭新的十元钱,小心地把它递给了阿姨,然后拿着三串美味的糖油果子又快速地跑回了医院。

回到医院,我开心地把一串糖油果子递给了母亲,一串递给了阿姨,最后一串我一个人留着吃。我吃着这香香甜甜的糖油果子,心里感到美滋滋的,由于冰淇淋只能一个人吃,而美味的糖油果子却可以大伙一块推荐。

推荐的初二作文3

俗话说得好,“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怎么样才能将“独乐乐”转变成“众乐乐”呢?惟有推荐。

将快乐推荐给他人,你的快乐就会加倍;将悲伤推荐给他人,你的悲伤就会减半。所以说,有啥事千万不要憋在心里,推荐给你周围的人,大伙一块想方法!推荐的力量是巨大的。不信?举几个例子给你看看。

推荐快乐

“哈哈哈!”耳旁突然传来一阵笑声。我朝声源处看去,原来是同桌佳在笑。“你如何了?喝了兴奋剂吗?”我毫不客气地赏了她一个大白眼和几句挖苦的话语。(别误会,大家关系非常不错的,这是大家的相处方法)“你看……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我朝她指的方向看去——那里写着一句话:哑巴说瞎子看见聋子在听歌。哈!哑巴如何能说话?顿时我就乐了,拿着那张纸(写了那句话的)四处游走,所到之处无不是一片笑声。一时间,整个教室爆发出一阵阵比念书声还整齐的笑声。

推荐悲伤

“你如何了,珍?“平日和珍玩得最好的婷问道。“没什么。”珍不想让婷担忧。“你都愁眉苦脸半天了,从你进教室开始就如此,还说没什么,你是否不把我当朋友呀?”婷假装生气道。“没的事,我如何可能把你当朋友?我只是……我父母出了车祸,在医院治疗,我……呜呜……”珍说不下去了,掩面哭了起来。“她如何了?”“出什么事了?”“哪个欺负她了?敢欺负大家231班的人,是否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啊?”……同学们都围了上来,更有冲动者说出那样极端的话。“她爸爸妈妈出车祸住院了。”“啊……”同学们发出一阵惊叹声,随即“没关系,住院好好治疗。”“是啊,好好治疗。”……都只是学生,说不出什么能抚慰人心的话,但珍还是慢慢止住了哭泣。

推荐常识

“四大名著的作者除去曹雪芹是清朝的外,其他三位都是明朝的。”不知何时,如此一句话在大家班传开,当时正处于期末复习阶段的大家,对于如此一句话都只是听一听,一笑置之,有了一个印象而已。但哪个又能想到就是如此一个模糊的印象,让多少人在面对那个选择题的时候没选择错误?是它救了大家啊!

所以,推荐能使快乐加倍、悲伤减半、分数提升,有这么多有哪些好处,你还不快推荐下你所一个人揣在心里的?

推荐的初二作文4

推荐,意为“共享”。是大家一同拥有些温暖。她就像一缕阳光,透过大方,可以照射到每一寸土地,推荐给大家炽热的光芒,让世界充满关爱。

在美国一个不知名的小镇,街头突然摆了一架大钢琴,她的情琴盖上写着“推荐音乐。”起初并无人想弹奏它,而让这个好看的钢琴慢慢变得只是钢琴,大家都不想推荐我们的旋律,而让这个小镇变得愈加冷漠。

但是有一天,一位来到美国的旅者,他自然的来到了钢琴前边,他拂琴盖的灰尘,就像擦净了大家心中的冷漠。他缓缓地坐下,弹奏起了那家喻户晓的钢琴曲,优美的旋律飘进了每一户的窗棂,沁入大家的心田,整个小镇被音乐包围着,变得富有活力。

或许,在音乐面前,大家不分男女老少,不分种族,没贵贱,它诠释着生命的活力,生活的美景。当你的双手落在琴键上,而有人默默的走到了你的身后,无需呼唤,仅需心有灵犀的一个回头与微笑,人与人之间的默契便布满心房。你的手指在琴键上飞舞,我的心伴随音符而跳动,你问我这是什么神奇的魔法,我也不知晓,我只知晓这是推荐带来的魔力。

这个时候候,清晨的阳光洒满大地,晨光初露,晓风微起,音乐的推荐是无形无样的,却连接了大家丰富多彩的生活,他们的生活轨迹日渐交织在一块,一块谱写下爱的曲谱。

拨开橘子皮后,清爽香甜的气味飘满房间,那一瓣一瓣的橙色的宝石,传递到每一个人的手中,轻轻放入嘴里,酸酸甜甜的汁水溢满口腔,大家陶醉在这甜味中,一同享受着,也一同感受到了推荐的幸福。

街头美妙的琴音也好,橘子酸甜的汁水也好,他们都一同告诉大家推荐的快乐,任何东西,一个人占有是没意义的,敢于去推荐,敢于去赞美,让温暖传递到世界上的每个角落。

推荐,既是关爱。

推荐的初二作文5

我小时候特别自私,见到美味的,好玩的,一直要据为己有,一直都不会推荐给其他人,就仿佛我根本就不知晓什么叫推荐,因此,我一个好朋友都没。

有一次,学校组织春游,同学们都十分高兴,带了好多美味的与我们的朋友推荐,不时也向我推荐了一点美味,可我呢,连句“谢谢”都不说,一脸若无其事地把零食放进了书包里,推荐给我零食的那个同学感到有点伤心了,竟不由自主地哭了起来,同学们都在安慰她,我却在一边吃一边哈哈大笑。有些同学看不下去了,推了我一下,说:“喂,你这是什么态度,快说对不起!”我听了十分委屈,觉得自己一点儿也没做错。心想:我才不会说对不起呢,多管闲事!这个时候,一个胖乎乎的女生看到我手中的棒棒糖,馋得直流口水,用小胖手指了指我手中的棒棒糖,小心翼翼地说:“那……个,能不能给我一个棒棒糖呀!”我不开心地嚷道:“去去,我才不会给你呢,你这么胖,就别吃了!”女生听了,气得恨不能想打我两巴掌,鼓着腮帮子,说:“哼,小气鬼,不给不再计较!”说着,还向我吐了吐舌头。我十分迷茫地看着她。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母亲,她只是淡淡地笑了笑,说:“宝贝,我给你讲一个故事吧!”故事的大意是如此:从前,有两位朋友,他们在沙漠里迷失方向了,这个时候,有个老人十分口渴,向他们讨水喝。一个人不想把水给老人,但另一个却把水给老人喝,结果是:老人把另外一个人领出了沙漠,而那一个人却永远地留在沙漠了。“假如每人都像你如此,这个世界会还会和平吗?还会幸福吗?”母亲一脸严肃地盯着我。我若有所思地低下了头。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秋游,我不像以前一样,是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见到同学,就会大方地把零食递给他们,还热情地与他们聊天,玩。从那天起,我的朋友日渐多了起来,让我十分快乐。

同学们,你们感觉推荐是一种快乐吗?


推荐的初二作文有关文章:

★ 以推荐为题初二作文5篇

★ 推荐的快乐初二作文5篇

★ 推荐的快乐初中二年级作文5篇

★ 初中二年级推荐作文题目

★ 《推荐》作文初中二年级700字【甄选】

★ 《推荐》作文初中二年级

★ 掌握推荐的初中800字左右作文5篇出色范本集锦

★ 关于推荐为话题的初中作文甄选五篇

★ 我收获了常识初二作文5篇

★ 共享的快乐作文初中二年级5篇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