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工商企业管理是学什么的。

   日期:2021-01-11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80    评论:0    
核心提示:  还不了解工商企业管理学习内容吗?快点过来瞧一瞧吧。下面由智学网我们为你精心筹备了“工商企业管理是学什么的”,本文仅供

  还不了解工商企业管理学习内容吗?快点过来瞧一瞧吧。下面由智学网我们为你精心筹备了“工商企业管理是学什么的”,本文仅供参考,持续关注本站将可以持续获得更多的资讯!

  工商企业管理是学什么的。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要学管理学、经济学和企业管理的基本理论和入门知识,进行企业管理办法与方法方面的基本练习,使学员具备剖析和解决企业管理问题的基本能力。工商企业管理是一门应用十分广泛的专业,它的目的是培养可以学会工商管理前沿理论和专业实用技术,通过运用现代企业管理的办法和方法来进行经营决策和有效管理。

  专业课程。

  (1)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品德教育课:“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邓小平理论概论”“法律基础与思想道德修养”。

  (2)应用基础课:“高等数学(一)”“大学习语文(专)”“英语(一)”。

  (3)学科基础课:“政治经济学(财经类)”“计算机应用基础”“基础会计学”“国民经济统计概论”“经济法概论(财经类)”“企业会计学”“中国税制”。

  (4)专业课:“企业管理概论”“生产与作业管理”“市场推广学”“人力资源管理(一)”“国际企业管理”“生产运营管理”“高效实行力”“管理交流沟通与团队建设”。

  拓展阅读:工商管理就业方向。

  1、国家和省市各级经济综合管理部门或行业管理部门。

  2、以大中型工商企业为主的内资企业。

  3、外资或涉外经营的工商企业,与国际著名的会计师事务所和其他种类的咨询服务等中介企业。

  4、银行、证券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

  5、在国内院校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或到海外高校深造学习。

  除了这些,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从事企业、文化、体育交流活动的策划项目管理师,帮企业和个人进行管理咨询、策略规划管理咨询师等其他工作岗位也是很好的就业选择。

  工商管理就业前景

  从事行业:

  毕业后主要在新能源、网络、房产等行业工作。

  1.新能源。

  2.网络/电商。

  3.房产。

  4.其他行业。

  5.建筑/建材/工程。

  6.金融/资金投入/证券。

  7.专业服务(咨询、人力资源、财会)。

  8.迅速花费品(食品、饮料、化妆品)。

  从事岗位:

  毕业后主要从事总经理助理、办公室主任、财务总监等工作。

  1.总经理助理。

  2.办公室主任。

  3.财务总监。

  4.副总经理。

  5.行政主管。

  6.总经理。

  7.人事专员。

  8.行政经理。

 
标签: 高考 高考资讯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