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移动的箱子高考考试作文

   日期:2021-01-08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25    评论:0    
核心提示:看到这个,你可能很疑惑,箱子哪个家都有,有哪些可写的,要知晓,我家的箱子可真是无与伦比。让大家一块儿看看关于移动的箱子高

看到这个,你可能很疑惑,箱子哪个家都有,有哪些可写的,要知晓,我家的箱子可真是无与伦比。让大家一块儿看看关于移动的箱子高考考试作文,期望对您有所帮,欢迎查阅学习!

移动的箱子高考考试作文1

书箱子——父亲

父亲可真是个不折不扣的书箱子。有一天,那是一个月朗星稀的夜晚,母亲召唤着正在看书的父亲过来吃饭。父亲答应了一声,然后继续看着那本精彩的书。母亲见他迟迟不愿吃饭,便把饭端在了父亲的书桌上,让他边吃边看。片刻后,母亲推开书房的门,只见饭碗里装满了烟灰,原来父亲把饭碗当成了烟灰缸,把烟灰弹在了饭碗里。嗨!父亲可真是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啊!

火药箱——母亲

别看母亲外表慈眉善目的,但是脾气可不小,就像一个火药箱。你想想,假如身边有一个火药箱,而且随时都会引燃,那真的是吓死人了。有一次考试,我的数学得了96分。回到家,母亲看了试题后脸气得铁青,大吼道:“为何不是100分?”我说:“这在学校已经算是高分了,不需要那样斤斤计较吧!”这下可引燃了“火药箱”的导火线,重重地给我一枪,让我做20道计算题。不要说,母亲这招真灵,我以考试再也不粗心了。

垃圾箱——我

垃圾箱,顾名思义,当然是可以吃小食品了。果冻、羊肉串、爆米花、巧克力、薯片,都是我的最爱。有一天晚上,我正沉浸在梦的海洋,忽然肚子仿佛被千万条小虫子在叮咬。不一会儿,就把我折腾得上吐下泻,原来是晚上零食吃多了,才造成如此的。好几次,我都想改掉吃零食的坏问题,可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到目前依旧是我行我素。

这就是我家的三个与众不同的箱子。

移动的箱子高考考试作文2

我家有一个神奇的“大箱子”,只须你把饭菜放进里面。再按一按它身上的按钮,不过五分钟。里面的饭菜就熟了。非常便利,也非常快捷。

这个“大箱子”表面是黑色的,只有脸那一块是通明的,在脸上还长了一层银色的“刘海”呢!脸旁边有一排按钮,橙色的边框包围着脸,使“大箱子”的外表愈加的美观。

想了解这个“大箱子”是如何来的吗?它还有一个小故事呢。

母亲的过生日到了,父亲特地从工作的地方赶回来,当然回来的时候回还带了一个棕色的箱子,就在吃晚饭的时候,父亲从厨房里,搬来了这个棕色的箱子,用水果刀划开,不需要我说,你们也知晓,这里就是那个“大箱子”。父亲对母亲说:“你平日做饭辛苦,它可以做你的助手!”

这个“大箱子”有非常多优点呢。母亲和父亲外出不在家时,这个时候候“大箱子”就发挥了它有哪些用途,把母亲走前给我做好的冷菜冷饭放进“大箱子”里,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叮---”的一声饭就好了,多省事,多省心呀!

可是“大箱子”也有它的不足之处。有一次,饭一好,急性子的我和风似的跑到大箱子面前,一碰撑着饭菜的托盘,结果这一碰,给我的手碰出了个大水泡来,让我疼了半天。后来才知晓,想从“大箱子”取出托盘是要带手套的。

你知晓这个“大箱子”是哪个了吗?它就是家家必用的烤箱啊!

移动的箱子高考考试作文3

“哎呀,吓死婴幼儿了。这箱子里到底是什么?”一阵阵议论声,原来是郭老师带来的神秘箱子。

在上课前,细心地同学发现了这个箱子引起了大伙的关注,大伙都在议论箱子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有些同学说:“箱子里是什么呀!太古怪了,还蒙着一层黑布。”郭老师说:“这个箱子一到夜晚就会发出惊叫。”大伙听了后顿时毛骨悚然,有些同学说:“里面是否会有蛇啊?”还有些同学说:“里面是否会有蜥蜴?”这个时候郭老师神秘地说:“有哪位同学有勇气上来用手一探到底?”顿时同学们惊恐万分,就在这个时候有一位女同学自告奋勇想上台来摸一摸“神秘”的箱子里到底装了什么。她慢步走到台前颤颤巍巍地对郭老师说:“郭老师,我有的害怕箱子里的动物咬我。”郭老师坚定地说:“你肯定能行的。”这位女同学小心翼翼地把手伸进了箱子里,闭上双眼往下一摸,手像触电了一般立刻缩了回来。对郭老师说:“感觉摸到了一个滑滑的东西。”顿时大伙又开始议论纷纷,这位女同学又将手伸进了箱子,一咬牙一闭眼使出浑身力气把箱子里的“怪物”拽了出来。当她睁眼再一瞧自己也笑了,原来是条大鱼。

紧接着上来的是一位男孩子,然而这位男孩子的胆子特小。郭老师便问了:“你胆子这么小做什么还要上来?”这位男孩子小声的说道:“我想挑战一下我一个人。”还没说完就将手伸了进来,刚伸进来就缩了回来。郭老师微笑着说:“别怕,不会伤害到你的。”这位女生慢慢把手再一次伸进来闭着双眼来回摸索,忽然这位男同学露出了笑脸。就在大伙都十分迷惑的时候,男孩子一把将箱子里的“怪物”掏了出来,原来是个莲蓬啊!引得大伙捧腹大笑。

这次活动既惊险又有趣,还训练了大家的胆量,真被人回味无没钱人。

移动的箱子高考考试作文4

“这是什么呀?”“可能是条蛇。”一阵阵议论声传来,作文班的同学在干嘛呀?原来是老师在带领大家举行一次“探险”活动呀。

一上课,郭老师就抱来一个套着黑色塑料袋的大箱子。他装作非常害怕的样子对大家说:“我这个箱子里有一个一到半夜就叫的东西,哪个有勇气把它拿出来呀?”同学们开始议论纷纷:“会是什么东西啊?”“难道是鬼吗?”还是……?

在议论声中,大家班上胆子最小的同学——吴文正慢慢地举起了手,他忐忑不安的走上讲台,对老师说:“我想挑战!”郭老师问他:“你不害怕吗?”“有点儿紧张。”你为何要来挑战?“由于我想训练我的胆量和勇气。”顿时,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他小心翼翼地把他颤抖的手伸进了箱子里,教室里静得连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见。忽然,吴文正仿佛触电般地把手伸回来,只见他脸色煞白、头冒冷汗。老师问他摸到了什么,他说:“我摸到了软软的、滑滑的还有点硬的东西。”教室里瞬间炸开了锅,我暗想:难道是蛇?我最害怕的就是蛇了。老师让他把那个东西拿出来,那个东西被吴文正那颤颤巍巍的手拎了出来,原来只是条死鱼啊!虚惊一场,全班同学哄堂大笑,吴文正也尴尬的笑了起来。

这次“探险”,不只刺激、有趣,还训练了大家的胆量和勇气,真是两全其美呀!

移动的箱子高考考试作文5

红袋鼠有一个箱子,这个箱子分为三层,第一层是个急救箱,第二层是个工具箱,第三层呢?是个图书箱。

一天,红袋鼠提着这个箱子出去散步,在路上,他碰见了另外两个好伙伴火帽子和跳跳蛙正在搭积木。

“火帽子!跳跳蛙!大家去探寻一些需要帮的人吧!”红袋鼠在远处对小伙伴喊道。

“哈哈!好呀!”火帽子和跳跳蛙一边回答道,一边向红袋鼠跑去。

“哇!红袋鼠。这就是你昨晚创造的多功能三层箱?”跳跳蛙问。

“嘿嘿!没错这就是我的新创造---多功能三层箱。快走吧!或许目前正有一些小伙伴正好需要大家呢!Lets go andsee!”红袋鼠说着,向前方走去。

“叽叽!叽叽!”远处传来小鸟的叫声。

“这是什么声音?”火帽子感觉这叫声有的莫名其妙,就问红袋鼠。

“这是小鸟的哭泣声,看来小鸟正需要帮呢!大家快点去看看吧!”红袋鼠说。

果不其然,小鸟受了伤,正在痛苦的哭泣呢,再仔细一看,原来小鸟不仅翅膀出了血,小脚还被荆棘给绑住了。

“跳跳蛙,快从第二层工具箱里拿出小剪子,火帽子拿绷带给小鸟的翅膀包扎一下!”红袋鼠说。

“咔嚓,咔嚓!”啊!荆棘终于被剪断了。火帽子也给小鸟的翅膀包扎完毕。红袋鼠轻轻地捧起鸟儿,爱抚了她的小脑袋。这个时候,鸟母亲飞来了,她知晓红袋鼠、火帽子、跳跳蛙救了我们的小孩,感激万分,说:“谢谢你们救了我的小孩,对了,这是我刚采摘回来的小青菜,送给你们!”“谢谢!”

红袋鼠拿着箱子又继续向前方走着……


移动的箱子高考考试作文有关文章:

★ 移动支付高考考试2021作文5篇

★ 移动支付高考考试作文5篇

★ 关于手机的高考考试满分作文5篇

★ 2020高考考试作文垃圾分类素材

★ 2020年全国卷满分高考考试作文甄选

★ 甄选2020满分高考考试作文3篇

★ 备好的行囊高考考试满分作文5篇

★ 高考考试作文

★ 步伐题材的高考考试作文5篇

★ 背包高考考试作文5篇大全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