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校园之歌有关初中二年级作文

   日期:2021-01-07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38    评论:0    
核心提示:天天,校园的生活都是喜乐交织的,它就像一首歌,有起有伏,多么的漫长,又多么的短暂,会高兴,又会伤心。让大家一块儿看看关于

天天,校园的生活都是喜乐交织的,它就像一首歌,有起有伏,多么的漫长,又多么的短暂,会高兴,又会伤心。让大家一块儿看看关于校园之歌有关初中二年级作文,期望对您有所帮,欢迎大伙查阅学习!

校园之歌有关初中二年级作文1

明媚的春光普照着大地,让久沐春雨的人和景都焕然一新。湛蓝的天空是那样的透亮,微风吹拂着我的脸颊,抱着新买的《踏入江南》一书,悠闲的走在漂亮的校园里。

走进教室,飞速地打开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我立刻被江南的景色吸引住了,置身于江南美景之中,踏过青葱的草地,跃过潺潺流水,穿过茂密树林……

“在看什么呢?我看看。”这唧唧渣渣的声音一听就是我的好朋友叶梅。她看见我全神贯注正在念书,感觉很新奇,像风一样跑过来找我借这本书来阅读,我一想到她原来借我的书那样不喜欢惜,都弄坏好几本了。于是我狠心地冲口而出:“我还没看完呢,看完再借你。”叶梅撇了我一眼,冷笑了一声:“哼,我如何有你这个小气鬼的朋友呢?命——苦——啊——”这句话划开了我心底的火苗,火苗“嘶——”地往上窜,用双手护住我们的宝贝书,不让“敌军”侵入“阵地”。然后不客气的回答道:“我就小气,不借,就是不借。”叶梅的目光中喷射出无穷无尽的怒火:“小气鬼,小气鬼,我再也不和你玩了。”听完我的话,叶梅眉毛皱在一块,形成了一个倒“川”字,白了白眼说道“我要和你绝交,哪个稀罕你这个朋友!”“你……你……你……”我转头离开了教室。

终于放学了,其余的几节课我都不知晓上了些什么。天空阴沉沉的,仿佛我下一刻迎接的就是那倾盆大雨。我抱着我未读完的《踏入江南》走在灰蒙蒙的校园里……

校园之歌有关初中二年级作文2

昨天晚上,父母给我买了最新的《查理九世》。我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我决定早上带到学校去看

今天早上,我把书拿出来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喔喔头发现了,便两眼放光,开心地轻轻走过来,说:“你能不能把这本书借给我看一看?”“不可以,我都还没看完呢!”我心直口快地说道。喔喔头有点恼火了,一把拿住书说:“你真小气!就不可以借给我看一下吗?”我飞快地伸出手,护着书,气得瞪大双眼说:“还是我的好朋友呢!没经过我的允许,居然碰我的东西!”喔喔头看我护着书,拍了一下桌子,脸气得通红大喊道:“哼!你真没义气,连本书都不借给我!那咱们绝交!”“切,绝交就绝交,反正我是不借书给其他人的!”我紧紧的抱住书,坚决不借。喔喔头彻底被激怒了,双眼瞪的大大的,鼻子里喘着粗气,咬牙切齿,大吼:“哪个稀罕!”我气得脸红脖子粗,喔喔头也愤怒地离开了

老师看见大家两个是好朋友,却各玩各的,宛若知晓大家绝交了,于是,老师便找了个同学,问清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老师把我和喔喔头找来:“哎,你呀,把书借给他不就好啦,他看完了你再看呗。”“好了,你们两个不准斗气,来,来,跟他们说声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那样对你。”“对不起。”“好了,要记住你们是好朋友啊,回去吧!”我便跟喔喔头手牵着手走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回想那句:“你们是朋友呀!”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我和喔喔头之间的友谊却愈来愈深厚,我要与你做永远的好朋友。

校园之歌有关初中二年级作文3

有人说朋友是一根蜡烛,点亮着你的生活;有人说朋友是一张纸,一支笔,谱写着你的欢乐和微笑;有人说朋友是一架钢琴,弹奏出童年的美好……可是我感觉朋友是一个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道菜

今天,我高开心兴地来到了学校,拿出父亲妈昨晚给买的新书——《绝版查理九世》,全中国仅此一套!我打开了书,兴致勃勃地看了起来,喔喔头看见了这所有,盯得两只双眼像手电筒一样发着光,慢慢走过去,搓着手掌,抓着头发轻轻地问:“目前能借我看一会儿你的《绝版查理九世》吗?”我想:我还没看完呢!你还想看?没门!于是摆了摆手,摇了摇头,说:“等我看完了再借你!”喔喔头不服气了,想:这么小气,借都不愿借我看一下,亏我还把他当好朋友!于是嘟起嘴,抬起头,说:“小气鬼!书都不愿借!”一把抓住了我的书,夺去看

我生气了,一下子把书夺了回来,并把书搂在怀里,说:“这是我的书!我想借给哪个就借给哪个,想什么时间借就什么时间借,总之不会借给你!”喔喔头大怒,眉毛成了倒“八”字,心想:好你个没义气的家伙!大喊道:“你真没义气,快把书拿来!”

我心想:这是我的书,他居然敢如此和我说话。于是脸涨得通红,说:“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借你的!”喔喔头也恼羞成怒了,心想:我如何交了这么个朋友!他双眼里的怒火快喷出来了,牙齿咬得咯吱作响,眼角闪着泪光,携带哭腔说:“哪个稀罕!这只是中国仅此一套,我让父母到海外去买!”于是一怒之下,走了。

我回过头来看了看书,又看了看他,感觉非常惭愧,于是把书借给了他,大家又重归于好了。

这次校园小插曲让我了解了友谊是什么都没办法代替的。也体验到友谊的可贵,友谊就像一盏明灯,引导着我前进的道路。

校园之歌有关初中二年级作文4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起来了,我开心地翻开书包,拿出书,高开心兴地看了起来

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喔喔头忽然看见了我新买的《查理九世》,两眼发光,面露喜色,十分惊喜,心想:我和他是朋友,他会借我看的,于是,喔喔头大步流星地走到我面前,兴高采烈地说:“你能借我看一下书吗?”“不可以,我还没看完呢,等我看完了再借你看。”我不太乐意地回答道。

“你真小气,连本书也不借。”喔喔头脸气得像淋了番茄酱一样,生气地说,还试图将书从我手中夺去。我见状,一下子将书抱在怀里,护着书,双眼瞪得大大的,用愤怒的眼神盯着喔喔头,对他说:“干嘛

“你真不讲义气,你还是否我的朋友?我要和你绝交!”喔喔头对我大吼,那声音是那样刺耳,好似猫爪抓墙。“绝交就绝交!”我放下书,双手叉腰,怒气冲冲,不甘示弱地说。

“哪个稀罕你这破书,我一个人去买去。”喔喔头猛地一拍桌子,愤怒地离开了。我气得脸红脖子粗,暴跳如雷,气愤地瞪大双眼:“我再也不理你了,什么地方凉快什么地方待着去

这个时候,老师忽然走进了教室,见状,老师把我和喔喔头叫了过去,和蔼亲切地说:“不要为了一本书而使你们破坏了感情,你们可以一块看啊。”大家顿时羞愧地面红耳赤,握手和好了。

校园之歌有关初中二年级作文5

几天以前,吉老师说要在下节音乐课比赛,挑选出几名同学去参加校园小歌手比赛海选。“什么?小歌手!”我惊叹道:“又要唱歌!”我是又喜又忧,喜的是我比较喜欢听歌,平日也会唱几句拿手的,什么《自由飞翔》、《稻香》都不在话下,忧的是我只是自娱自乐,不习惯在众目睽睽之下唱。但是,目前老师下了任务,看来只有硬着头上了。

为了筹备班级海选,先拿首熟的歌应付一下再说吧!我挑了首《稻香》,这可是我最熟的歌。所以,我稍加训练就练熟了这首歌。几天将来,班级海选开始了!我是4组小组长,得先上。上了台,脚和腿居然像抽了筋一样,不由自主地抖了起来,连声音都有点儿抖呢!唱完了将来,自己什么感觉也没,迷迷糊糊中吉老师竟要我去报名正式的比赛,我也只好去了。

目前,为了代表501班,我和大家班的其他选手一块为海选在做着筹备。吉老师说《稻香》不适合在海选的时候唱,到底唱什么去参加校海选呢?父亲说要我去唱《童年》,我去电脑里听了几遍感觉这首歌音太低,不适合大家孩子唱。我感觉还是《最炫民族风》很好,由于它非常有步伐感,音又不高不低,适合我。母亲父亲都赞同了,几次练下来也学会得很好,就它了!

三天,两天,一天……终于到了!“141号,俞宽!”门口的大队长叫到。“哇噻,期待已久的一刻终于到来了”。我走进了比赛现场,睁开双眼一看——“咦?才这么点评委?”舞蹈教室里一排坐着十多个各年级的同学,老师也只有五六个,我心中被吊着的大石头终于掉了下来。不早说,我还以为有几百个人在台下看着你呢!于是,我就放开嗓子唱了起来,“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直接跳到说唱部分!”台下一位评委说道。“OK。我听见你心中那动人的天赖,就忽如一夜春风袭来满面桃花开……”我边摆头边唱道。这次我唱得比较投入,也没上次那样的紧张了,不过还是有点不自然,所以双眼也一直没去看评委们,内心还隐隐约约在担心:能否晋级啊?如果被刷下来那可丢大发了哎!

“太给力了!”突然听到一位评委说。听到这话我一下子把提着的心放了下来。

成绩出来了,我与大家班其他二位选手顺利普级50强!为了在下次50进20的比赛中获最好的成绩,我得再筹备一首真的适合大家唱的校园歌曲。唱什么我目前还没想好,不过通过这次海选我已经开始对自己更有信心了,我肯定会努力比好50进20的总决赛的。

哈,想想之前的害怕,多么愚蠢!以前我都在航民剧院主持过全校的文静汇演呢。自信!听父母的话,必须要自信!


校园之歌有关初中二年级作文有关文章:

★ 歌颂校园题材的作文高中一年级5篇

★ 北京有关题目初中二年级作文5篇

★ 初中二年级作文业书与童年5篇

★ 初中二年级作文像春季一样温暖600字5篇

★ 2020初中三年级作文甄选校园话题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一缕微风润我心5篇

★ 初二作文良言如春5篇

★ 春季的校园作文五篇

★ 抒发中考试前的情感作文

★ 2021给自己勇气初中二年级作文5篇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