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高考考试写作素材」2020年抗击疫情金句大全一

   日期:2020-12-31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79    评论:0    
核心提示:  1、“我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入党申请书,只因疫情面前党员冲锋在前,我也想担负起这份使命,履行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1、“我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入党申请书,只因疫情面前党员冲锋在前,我也想担负起这份使命,履行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他是东塔镇派出所民警马祥,防控疫情期间,他一直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一线。面对这次疫情,他主动请缨,想要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用途。马祥说:“我向党组织递交了一份入党申请书,只因疫情面前党员冲锋在前,我也想担负起这份使命,履行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疫情在哪儿,党组织和党员就在哪儿战斗,除去马祥,另外34名基层干警也向所在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2、“抗击疫情,责无旁贷!我郑重提出请求,自愿加入抗击疫情一线战斗……”

  --“抗击疫情,责无旁贷!我郑重提出请求,自愿加入抗击疫情一线战斗……”一月二十六日,市中医院海量医护职员在微信群上发出了一份份请愿书和请战书,表达了想投身防疫一线的愿望。

  3、“作为一名老村医,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不可以袖手旁观“。

  --63岁的王世道是东塔镇城二村的一名老村医,退休三年的王大夫同许很多多的村医一样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基层第一线。自大年三十起,王大夫积极帮助村干部拓展入户排查登记、宣传等工作,每天测试外地返灵职员的居家隔离状况。多少个忙碌的日日夜夜,大伙都劝他要多注意休息,他却说“作为一名老村医,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不可以袖手旁观”。

  4、“对不起,父母!”“我的宝贝女儿,母亲爱你”

  --马瑞娟是郝家桥镇卫生院的一名医务职员,在疫情防疫前线写给父母的一封信开头是如此的,“上一次写信还是2003年非典时期,作为一名医学生报名志愿参加防疫防护的时候。未曾想,时隔17年的今天,却又以如此的方法给你们写信。”作为医务职员,无论是17年前的非典,还是今天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她深知“在疫情面前,做大夫的责无旁贷”,但在父母、女儿面前,她只能做一个“不守信”的人。

  5、“杨书记,听说镇党委号召全镇党员做志愿者呢,我能为大伙做点什么?”

  --“杨书记,听说镇党委号召全镇党员做志愿者呢,我能为大伙做点什么?”疫情防控工作最初,郝家桥镇吴家湖村王海江就到村党支部积极报名。作为村里的致富带头人,他不只投身到防疫一线,并且还自掏腰包,购买了100双防护手套,免费捐献给一线防疫员工。

  6、“我决定不回家了,就住在镇上拓展工作”。

  --家住吴忠的郝家桥镇副镇长、武装部长王峰,在疫情面前他选择了舍小家,顾大伙,主动表示不回家,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成为一个为了工作忘记回家的人。

  7、“我爸爸是一名80岁的老党员,疫情面前,他依旧积极主动地配合社区拓展防疫工作。此刻,我和爸爸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共产党员”。

  --他们是党员,是父子,是同事,在疫情防控中,他们齐上阵,战疫情,保安全,他们用自己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出一份坚实力量。上阵父子兵,他们是最好看的战“疫”人。

  8、“年龄大了,体力确实不如青年了,但是军人的精神就是永不放弃,没什么累的”。

  --东方晨光一亮,他的身影就会第一时间出目前小区门口,帮值守职员排查登记进出汽车职员、测试体温,也向意识不足的群众解说疫情防控的重要程度,成为东塔村防疫战线的一道坚实“堡垒”。年龄大了,郭登科眼神中透露着疲惫感,他感叹说:“年龄大了,体力确实不如青年了”,但被问到累不累的时候,他憨然一笑:“军人的精神就是永不放弃,党员更要迎难而上,年青的时候在军队肩负着保家卫国的责任,年老了更要发挥余热,起到带头用途,活着一天就要出一份力,没什么累的”。

  9、“我是党员干部,越是急难险重就越要上”。

  --已经连续五年没和家人春节团聚的哈学云,从年二十九,他和战友们同吃同住同执勤,辖区8个疫情检查点他天天都要跑上一遍,解决民警困难、保障疫情防控安全。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哈学云没丝毫犹豫,自始至终只有一句话:“我是党员干部,越是急难险重就越要上”。

中小学写作教导、写作素材、出色作文与有奖活动


尽在“智学网”公众号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