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感恩节的作文如何写呢

   日期:2020-12-31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80    评论:0    
核心提示:关于感恩节的作文如何写呢  ThanksgivingDay即是西方的感恩节,定在每年十一月最后一个星期的星期四,是一个很正式的、隆重的

关于感恩节的作文如何写呢

  ThanksgivingDay即是西方的感恩节,定在每年十一月最后一个星期的星期四,是一个很正式的、隆重的宗教仪式。那一天,他们会好好庆祝一下,做一些传统的美食,如烤火鸡,南瓜派,水果塔等等。而在我看来,这是一个好好感激曾有恩于我们的人的节日。

关于感恩节的作文怎么写呢

  第一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把我抚培养人,没他们就没我的所有。难忘母亲的“唠叨”,特别是在这异乡求学,更是深深领会到母亲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怀念妈做的可口的饭菜和家乡的各种小吃。在我的印象中,母亲是那样的勤劳善良:天天早出晚归,为了这个家而坚强地支撑着;当我撒脾气时,妈一直迁就我,对我的牢骚,母亲选择的是和言善语。当我有哪些不满而跟母亲大声顶撞时,妈选择的是沉默,让我感到深深的内疚:我宁可母亲打我骂我,那样我会好受些。

  在大多数人的眼中,父亲都是严厉的,即使他们在心底深深爱着大家,我的父亲也是这样。他不会像妈那样对我嘘寒问暖的,每次回到家,爸只是用那张双饱经风霜的笑脸和那双严厉中携带关爱的双眼欢迎我。难忘的是父亲那严肃的表情,却又是携带充满爱的眼神。记得小时候,父亲是那样的高大,肩膀上仿佛扛着整个世界。岁月无情,在父亲的身上留下了深深的烙印。回到家,看到微微佝偻,头发日渐稀有变白的老爸,心中真的非常不是滋味。儿时的一个记忆是父亲常常携带我去看大夫。

  记得有一回,好强的我跟一个男孩子打架,下场是在倒在地上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而上课的老师对几乎睡在桌子底下的我熟视无睹,我目前回想起来对那个老师都没一丝好感。忘了是如何撑回家的,只记得迷迷糊糊中,我睡在父亲的背上,身上盖着父亲的外套。在暮色中,父亲冒着细雨走在带我去就医的路上。还有一次就是冬季的深夜,父亲用自行车载着正发发高烧的我去看大夫,立在寒风中等了近半个小时大夫才出来,父亲还连连说非常不好意思,三更半夜的把她吵醒。目前读大学了,父亲还常常询问我的学习状况,打电话回家,妈告诉我说:你老爸每天说你如何那样久没打电话回家了!在轻声浅笑的同时,心里热乎乎的:父亲是深爱着我的'!

  第二我想深深地感谢我的老师。1日为师,终身为父,是他们孜孜不倦的教诲,带我遨游书的海洋,让我学到了做人的道理,学到了各种常识。从小到大,教过我的老师有非常多,他们都努力地向我传授他们的生活感悟和科学常识,督促我塑身立志。学无止境,在继续聆听老师的教诲的同时,我应该不断脚踏实地,自强不息。

  再者就是好好感谢我身边的那些好友、同学,是他们伴随我度过了很多快乐和无助的时光。特别是那些好姐妹般的好友,更是一块相互诉说心底的秘密,一同推荐快乐和分担心伤。身边没了亲人的伴随,正是好友在伴随着,在我徘徊时,师兄师姐更是如长辈般教导我。

  所有些这部分,都令我深深感激。在感恩感恩节马上到来的时刻,在我的一生中,我想真诚地对身边的人说:谢谢你们!我已经长大,在我们的生活路中,有你们的伴随,我非常幸福,也愿你们都幸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