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高中校园作文800字

   日期:2020-12-25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28    评论:0    
核心提示:高中校园作文800字  高中,是一枚涩的果,同意考验,才能拥抱丰硕的生活。高中,是一颗璀璨的星,穿越黑暗,才能擎起不灭的光

高中校园作文800字

  高中,是一枚涩的果,同意考验,才能拥抱丰硕的生活。高中,是一颗璀璨的星,穿越黑暗,才能擎起不灭的光明。如下是我们给大伙收拾的高中校园作文,期望对大伙有所用途。

高中校园作文800字

  高中校园作文篇【一】

  大雁何时从天空掠过,我一点儿印象也没,虽然我偶而偷闲地抬起头看那湛蓝的天空――干净得一尘不染。在有风吹过的时候,也掀不起蓝色的波澜。

  秋季就如此过去了,好像在经历中秋节时的明月朗照,桂花袭人的芳香,姗姗地来,姗姗地去了。秋走得这么轻盈,轻得被人暗然泪下。一年就这么走了3/4的时日,漫长却又短暂,含着无知,幼稚,骄傲,与伤痛。

  我已经有非常长的一段时日没好好地享受过秋,有的遗憾。秋来了又走了,却愈加加深自己内心深处的自责。秋季过后我便告诉自己,要享受冬季,享受那与秋KISS的冬季。

  这个冬季虽要在一个陌生的校园环境里渡过,这里的一树一草,但没因陌生环境而让我不识,它们由于陌生更让我感觉亲切了。树梢上仍旧有的叶子悬在那儿,虽没完全枯黄,但它们半黄不绿地在风中颤颤地抖动着,倒添了些冬天的灵气。天还是非常蓝,蓝得有的凄美。以往的蓝天还有鸟儿作伴,现在,它要庄重孤寂地向下俯瞰着这个寂冷的世界,好像在叹息冬季,可我感觉它是在挽惜秋季,回忆秋季。

  校园霎时安静得被人窒息,遗憾和悲苦的心灵调和剂让自己对这所有愈加混乱。校园的行道上没别的人影了,就我一个人徘徊着。此刻我钦佩我们的勇气。这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在与旁人匆匆擦肩后,我只想一个人找些蔚藉,抚平自己孤单的心灵。

  初冬与晚秋的景致有的雷同,但在校园里,更有的异味。秋季在得到收获后,就能在冬天里品尝收获的甜蜜。校园冬季里的智慧火花燃烧得愈加光亮,常识的淳香愈加浓烈,这所有,缠绕着这里的一草一木,它们便变得更有魔力,在惨淡中不失凌云的气慨,在寒风中日渐忘却过去的辉煌。

  冬感愈发地强烈了,寒风中树叶瑟瑟飘凌的声音能明确地听到。由于是在校园,那些都是紊而不乱地进行着,并不是凌乱不堪。这所有就是一支和谐的曲目,有着和谐的音符,在高声吟唱――把过去的欢乐忘却,心胸才能宽广,对生活才挑剔。

  是的,它们的确是如此无闻是告诉我这部分。

  1日傍晚,我不经意地抬头望天,才发现月亮已高高地挂在那儿。当时天未晦暗,所以我惊讶地叹道,“么,月亮就出来了?”这或许才是我对初冬中唯一一次明确又朦胧的印象,使得我欢愉了许久。在校园生活是快步伐地渡过着,这短暂的发现让我觉醒,其实孤单的人不仅有我一个。初冬中的所有印象,都不及这个时候来得更被人清醒。

  冬天里,我就如此在心底种下了月亮,让皎洁的月光照射心房。

  高中校园作文篇【二】

  春季,大地恢复一片生机,校园里的花开了,像一个个娇气的小公主,它们有些绽开花朵,有些含苞欲放……真是千奇百怪呀,像一个漂亮好看的大花坛,高中校园作文。绿如翡翠的'小草探出头来,像一个小娃娃,在春风的吹佛下,呵呵地笑着呢。桃树也开花了,那精致的花瓣,看着小巧玲珑,有红色的,有粉红色的,还有白色的,真是姹紫嫣红呀。一群勤劳的蜜蜂,嗡!嗡!嗡!地飞进桃花采蜜,不停地叫,仿佛在说:“今天收获真很好”柳树也披上了长发,如烟如雾。盆景也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像换上了新的衣服一样。爬山虎们正在比赛哪个先爬到围墙顶上。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斜飞在瓦蓝洁净的天空中,自由自在,仿佛在给爬山虎加油助威呢。小鸟在枝头上唱歌,可能在赞美大家漂亮的校园吧。春季可真美呀。

  夏季 ,烈日当空,同学们有些在操场上打篮球、有些在树下做游戏、有些在打羽毛球、羽毛球一下子跑到这边,一下子跑到那边,被人眼花缭乱、还有些在踢球……风伯伯们看见他们汗水直流的样子,不时也吹起了一丝丝凉风,高中作文大全《高中校园作文》。知了在树头上叫着“吱!吱!吱!”好像在歌唱夏季的来到。蜻蜓扇动它那又小又薄的翅膀,在明丽的阳光下,闪闪发光。树木也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叶让整个校园变成一个绿的世界,小草依旧维持绿色的面貌,有些小花仍然拿着春季的接力棒,有些却淘汰出局。在夏女孩的催促下,牵牛开出了花,偷偷爬在教学楼上,仿佛在向大家招手呢!夏季真美呀!

  不只炎热的夏季非常美,而且金色的秋季也更美。秋季,整个校园变成了金色的海洋,枯叶在校园里飞舞,小草和小花的叶子都变黄了,同学们也日渐加厚了衣服,上课了,整个校园看上去更安静了,只能听见风吹的声音和琅琅上口的 念书声。就在这是菊花和桂花开放了,整个校园弥漫着菊花的清香,,清香里还夹着几些桂花香味,一闻,叫你心旷神怡。黄桷树也显出身手,过了几个星期,嫩绿的叶子从枝条上长出来,在明媚的阳光下,闪着绿油油的光。下课了,同学们有些在菊花前转一转,有些在桂花树前闻一闻,有些在黄桷树下看一看,整个操场好不热闹。朴素的秋季也非常漂亮呀!

  冬季,冬爷爷悄悄地来了,大家早就穿上了棉衣,戴上了帽子。小草也穿上了用绳子做的棉衣,小草和小花也没做好对付冬爷爷的筹备,所以“感冒”了。冬季的霸主是梅花,它在这么寒冷的季节开放,这使我想起了诗人张谓写的:“一树寒梅白玉条,?临村路镑溪桥。不知近水花先发,疑是经冬雪未梢”。梅花把香味给了其他人,自己被寒冷折磨的痛苦留给了自己,这不正大家要学习的精神吗?。

  大家的学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是大家学习的乐园,也是大家写作文的好景点。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