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初二作文:今年春季我非常快乐600字

   日期:2020-12-22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35    评论:0    
核心提示:初二作文:今年春季我非常快乐600字  渐暖的空气,破冰的流水,渐绿的柳枝,吐芽的苞蕾,这部分春的使者,驱散了料峭的寒风,

初二作文:今年春季我非常快乐600字

  渐暖的空气,破冰的流水,渐绿的柳枝,吐芽的苞蕾,这部分春的使者,驱散了料峭的寒风,送来了温暖的气息!被风簇拥着的春季,阳光和煦,万物生机勃 勃,春雨滋润,兰馨蕙香。红杏枝头春意闹,自然界的精灵们自然也不甘寂寞,将无声的浓郁春意表现得似有声音般轰轰烈烈。3月,如此一个热闹的年轮,万 物复苏的月份,演绎春季的方法也更扣人心弦。

八年级作文:今年春天我很快乐600字

  3月的细雨如丝如雾,隐隐只能朦胧着感觉,绵绵地又似柔情的世界,笼罩在周围,似一种如梦如幻的幻境,漫步微雨中,感受小雨纤纤风细细的漂亮与浪漫。听着脚下踏起水花的声音,触摸柔顺的雨丝,真有一种难得的惬意与悠闲。

  3月的春季是孕育的季节,所有都在萌芽阶段。柳丝轻摇,梢尖微点水面,漾起泛泛涟漪。绿杨烟外晓寒轻,杨柳堆烟,漫眼的是无际的嫩绿,感受着沁脾的清爽和温顺的爱抚。相信到了暮春,随着着飘飞的柳絮,又是另一番动人美景!

  春来也,飘柳万绦绿如海。春季,草长莺飞,丝绦拂堤,处处洋溢着和暖的气息,奏响着和谐的旋律,演绎着动人的画面!春来了,3月的物既无声又有声 地昭示着,在鸣啭的黄鹂声中,在含苞的迎春花中,在缠绵的春雨丝中,在飘扬的柳丝条中,到处在召唤着春季的到来!徜徉在3月的暖风中,小园徐步,怡然自 得,春自已经到来

  春季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树梢是嫩绿的,迎春花是娇黄的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季,画家爱描绘春季,由于春季是世界所有美的融合,所有色彩的总会。我非常奇怪,这五彩缤纷的色彩为何会不约而同地选择春季来到大地?

  春季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爱抚着大地,小声地呼唤着大地,在大家无声无息的时候,他们竟悄悄地汇成了小河,积成了深潭。啊,原来是春雨给潭水带来绿色的生命。

  风和雨一直结伴而来的。早春的,带点儿寒气的风,吹醒了万物,树梢绿了,大地绿了,连高耸的楼房的平台也绿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诗云:春风又绿江南岸。说的多么好啊!但又何止是绿?

  在风的吹拂下,满山满坡的野花睁开了眼,一朵、两朵,一丛、两丛连成片,汇成海。大家面对这蓝的、红的、黄的气势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烦恼没了,萎靡没了。感谢春季的色彩给大家带来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再看看春季的天空吧。如何天空也是五颜六色,使人眼花缭乱?啊,那是小孩们放的风筝。在蓝天白云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如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春季是小孩们,天空是小孩们,然而他们不是同时也在努力地打扮着春季,增添着春季的色彩吗?

  但是,假如你俯下身子去仔细审视,你会发目前悦目的色彩中,还有零星的枯黄,那是残冬留下的痕迹。你或许会叹息:真是美中不足啊!是的,望着 那几茎折肢断臂、垂头丧气的小草,哪个还会有好心理?可是,你可以削去枯黄的冬衣,你会有更新奇的发现,嘿!里面却是绿的!原来外表枯黄的小草也在孕育着, 孕育着更美的春季。

  我终于了解了春季的色彩为何如此丰富:是春女孩手中的彩笔勤奋地挥动着;是稚气的小孩们纯真无邪地打扮着;是让人们忽略的小草默默地孕育着。尽情地享受着春的色彩的怡悦的大家啊,你为春季的色彩贡献了什么?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