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怎么样让小学生更高效学习英语?

   日期:2020-12-03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15    评论:0    
核心提示:Hi, I am Miss Yang.  What can I help you?  I want to study English well, but I dont know how to do it.      P

Hi, I am Miss Yang.

  What can I help you?

  I want to study English well, but I dont know how to do it.

  

  

  Practice makes perfect! Lets have a careful look at the following methods!

  OK. Thank you very much, Miss Yang.

  

  

  You are welcome!

  English Study

  大家都知道,伴随英语学习的持续升温,在英语学习者的大军中,小学生也已经成为其中的一支主力军,那样怎么样才能学好英语呢?请大伙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背诵单词的能力。

  英语学习完全可以借鉴小孩习得母语的经验,大家在小学阶段是如何学习汉语的,这个问题每一个人都了解,小学生每堂课都有生字学,到三、小学四年级,每一个小孩都能看书、读报,拥有看书、读报能力至少需要认识3000个汉字左右,而此时小孩会多少英语单词呢,恐怕连300个都不到。小孩在小学阶段到底能掌握多少单词呢?大家计算一下:天天掌握一个,每年至少能学会250个,那样六年下来,就能掌握1500个单词,小学毕业时,词语量已经达到了初中水平,小孩的听说读写能力相应也会达到较高水平,考试成绩也会名列前茅。

  2.掌握音标,为背单词扫清障碍。

  要想高效背诵单词,掌握音标非常重要,会音标对背单词有哪些好处:(1)自己会拼读单词发音,通过以音领意,帮小孩背单词;(2)掌握音标里的拼读规则; font-family: 'PingFang SC', Arial, 微软雅黑, 宋体, simsun, sans-serif; line-height: 30px;">  3.正确背诵单词的办法。

  正确背诵单词的办法可使小孩的学习事半功倍。推荐以下几种学习技巧:(1)第一掌握单词发音(跟老师学英语国际音标);(2)每一个单词在纸上写5-10遍(此步非常重要);(3)用眼、口、耳、脑进行综合记忆;(4)进行单词检测,检验学习成就,把不会的筛选出来,并进一步记忆;(5)在遗忘临界点重复记忆掌握的单词,克服遗忘。

  4.通过很多读、背英语文章帮巩固已经掌握的单词。

  英语单词背会后,特别容易忘掉,这也是很多学生不可以坚持背单词的缘由,很多读、背英语文章,可巩固已经记住的单词,同时也能学会相应的语法,提升英语的听力,可以说是英语学习的秘籍。

  5.运用现代化工具,帮小孩背单词。

  英语学习环境非常重要,大家学生学英语,缺少语言环境,这是事实,然而可用其它方法进行补充,例如使用多媒体技术,很大丰富小孩的学习内容,同时还能提升学习兴趣!

  总之,英语学习,单词先行;单词学习,音标先行。并通过很多阅读、背诵课内外文章,巩固已经背会的单词,充分使用电脑、电视等多媒体设施,给小孩模拟一个外语学习环境,让小孩在快乐中高效学英语,早日达成心中的梦想!!

  

  Summary:

  1.小学三年级以下的小孩应该要多看多听多说;

  2.小学四年级需要要开始学英语的语音,由于所有语言,语音是入门的基础。

  3.小学四年级到小学六年级时必须要学好音标,假如能见到单词有拼读的能力,学起来就会事半功倍。

  4.对英语特别不感兴趣的小孩来讲,更要教给他们语音这块入门砖,不然他们会学得愈加辛苦。

  5.课文的重点句应该抄写或仿写。

  

  Welcome everyone!

  Lets enjoy English here and now!

情 景 学 英 语

Come on!

  Whats the weather like in January?

  In January its cloudy, windy, cold and dry.

  【意思】

  在1月份,天气是什么样的?

  1月份的天气是阴天、有风、寒冷并且干燥。

  【解说】

  cloudy用作形容词,基本意思是阴天的,多云的,如:the cloudy sky(天空乌云密布);windy是形容词,讲解为有风的,多风的。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