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高考考试这么拼的意义在于?

   日期:2020-12-02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17    评论:0    
核心提示:  距离高考考试的时间越近,同学们的重压也越大,期望同学们都能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无论以后的结果如何,将来当你置身于那个

  距离高考考试的时间越近,同学们的重压也越大,期望同学们都能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无论以后的结果如何,将来当你置身于那个总有残缺、总有遗憾的成人世界里时,回想这段充满拼搏的时光,脑海中浮现的是那个为了理想,为了目的奋不考虑身的自己,心中会充满感动。

  高考考试这么拼的意义在于?

  高考考试为何要这么拼?这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那作为一个高考考试过来人,都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01

  有些家里贫困的学生,即便有兴趣,也没钱买乐器,没老师教导画画。家里有年迈的爸爸妈妈,可能还有一窝小兄弟姐妹,家里的担子全压在肩上,哪有哪些喜好可谈?

  高考考试这么拼的意义在于?

  假如高考考试没冲出去,留在了小村庄里,一生都会没出头之日......

  当然要拿命拼啊!!!

  02

  高考考试那样拼命的意义在于,我之后遇到的爱我的我爱的人和时光,都让我感激自己,幸好当初拼命了。

  03

  所有你试图逃避过去的困难,总有一天会以另一种形式挡在你面前。高考考试不拼,大学就得拼;大学不拼,出来就得拼。出来混,一直要还的。高考考试偷懒到了一般一本的真实感受

高考考试这么拼的意义在于?

  04

  高考考试真的非常重要,无论是从你将来的身边的人的水平,还是从你将来进步的格局来讲。

  05

  大学和初中高中不一样,初中和高中同意的是知识教育,老师面对面的告诉你学习,是被人走入社会不落后,大学是被人自我成长的地方,掌握学习,形成好的认知习惯,可以独立考虑,不盲从,有我们的想法,在这个方面,个人感觉比学常识更要紧。

高考考试这么拼的意义在于?

  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位老师课间对大家说,在大学,掌握考虑,认真读一两本有用的书,认真学好一两本课,交几个关系好,真心相互帮的朋友,这才是非常重要的,能改变人一生的东西。

  个人感觉,假如有选择,最好还是上大学,哪怕大学毕业之后再去上技校,也比放弃这个机会强的多。

  06

  需要承认的是,勇敢勤奋地面对高考考试,会叫你体验到很多宝贵的生活经验:你会知晓忘我投入是何等快乐;会知晓战胜我们的惰性是何等快乐;会知晓付出换得收获时是何等快乐;会知晓收获大于预期时是何等快乐这只怕比高考考试本身要紧得多。这比上大学更应该成为每一个青年投入高考考试备战的原因。不能否认,我后来的生活中再也没像高三时那样努力过,所以我也再没像高三那样快乐。

  07

  高三拼命考个很大学痛苦只是一时,不拼命你会痛苦一辈子。别问为何,真实领会。

高考考试这么拼的意义在于?

  08

  努力,不是为了去换取成功,不是为了去超越其他人,而是一种想去体验一个更大的世界的欲望。不想在十年之后的同掌握上,仰望着哪个的脸色,奉承的陪笑;也不想当我遇见自己心仪的女孩子,由于顾虑自己的外在,内涵,钱包等等,而不敢接触;更不想,当我的爸爸妈妈老去的时候,给他们撑不起一个安享的晚年。自由,平淡,这种生活一直都不是口中说出的那样简容易单,轻而易举,生活就是战斗。

  09

  高一是班里五十多名,高三努力到从没跌出前三,去了最好的大学,认识了非常多非常厉害的人,目前大学毕业都六年了,我不是个念旧的人。但我最怀念的就是高三,整个生活最有意义的阶段。

高考考试这么拼的意义在于?

  10

  高三不努力,大四就不能不玩命考研,通过考研我终于去了高中想去的地方。更糟心的是,找工作时由于本科学历不够好而被拒。第一学历非常重要!第一学历非常重要!第一学历非常重要!要紧的事情说三遍。

  11

  高一高二没好好学,高三忽然福至心灵感觉必须要好好读书,要念大学,错题集做了三本厚厚的,又概括出一本小错题,整个一年所有老师没批评过我一次由于实在太努力。最后高考考试考了班级第四,虽然大学更不是什么清华北大,至少还算很好。上了大学真的感觉到和差大学同学的差距,真的,所以肯定好好努力,真的。

  12

  我只想说不努力的后果。进了一个差的大学,你会发现大学老师学历还没高中老师学历高,大学同学习英语水平跟小学生差不多,数学只能加减法,历史只知晓雍正是四阿哥,地理只认识中国和日本,你会感觉天天和智障待在一块。

  本文系101教育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