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培养孩子拥有坚持的毅力

   日期:2020-11-06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55    评论:0    
核心提示:  《尚书旅葵》说:为山九仞,功亏一篑。堆九仞高的山,只缺一筐土而不可以完成。这是那些原因造成的呢?是不可以坚持的结果。大

  《尚书旅葵》说:为山九仞,功亏一篑。堆九仞高的山,只缺一筐土而不可以完成。这是那些原因造成的呢?是不可以坚持的结果。大家做什么事情,其成败之别就在于你能否坚持。有时候,成功只差一点点。假如你能坚持下去,成功就在眼前;假如你不可以坚持下去,你永远都与成功无缘。
  澳仑索辛甫生之所以能从患病的人成为风云人物,就是由于他从小就为自身设立了成为美式橄榄球的全能球员如此一个生活目的,并不懈地坚持我们的目的的结果。正如比尔.盖茨所说,所谓的奇迹,不过是坚持的结果。
  培养孩子坚持不懈的毅力
  爸爸妈妈要让孩子知晓:坚持是获得成功的必经之道,只有在不断地对目的的坚持中,才能达成我们的梦想。当困难绊住孩子成功的脚步,当失败挫伤孩子进取的雄心时,爸爸妈妈必须要告诉他坚持不懈的重要程度,鼓励他用坚忍不拔的毅力去勇敢地面对困难和挑战。只须不退缩,,不放弃,坚持下去就肯定会成功。
  坚持,在坚持
  对于一个孩子来讲,从小培养坚持的品性是至关要紧的。无论是拉小提琴,还是弹钢琴,都只是一个方法而已。当孩子的潜意识已经拥有坚持再坚持这一能最的时候,他的一生势必是成功的。
  这个世界上,有人成功、有人失败,其中有一个要紧的原因就是:看哪个能坚持到最后。中国有一句俗话,叫做行百里者半九十。大部分人都在九十的时候,甚至最后一步的时候退却了。而人与人的差异.往往就只差这一步。或者柳暗花明,或者永远被困在山穷水尽之间。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