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高一我知道了坚强作文

   日期:2020-09-15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89    评论:0    
核心提示:高一我知道了坚强作文  坚强二字写在纸上不过寥寥几笔,可是它在大家的生活中却起着要紧的用途。那样,你懂的坚强吗?了解它的

高一我知道了坚强作文

  坚强二字写在纸上不过寥寥几笔,可是它在大家的生活中却起着要紧的用途。那样,你懂的坚强吗?了解它的含义吗?了解它在生活中的意义吗?我们采集了我知道了坚强的作文,欢迎阅读。

高一我懂得了坚强作文

  第一篇:我知道了坚强

  漫漫人生就像一条道路,而生活便是这路边的风景。有时是风和日丽、鸟语花香的初夏;有时却是凉风习习,草枯叶黄的寒冬。但无论是哪一种风景,都使大家从中掌握了许多,也知道了许多。在我这人生中14年来,我曾见过那美好的初夏,可我发现,更多的时候,却是那萧条冷寂的寒冬,也正是这样,日渐的,使我知道了坚强。

  很怀念小的时候,怀念那天真开心的每一天。可是,没想到它却是那样短暂。伴随我们的长大,也慢慢的知道了许多,知道了人世间除去幸福还有悲伤,知道了人世间除去相距还有分离,知道了人世间除去拥有还有失去。而从那些不美好中,我又能了解什么呢?

  在孤独与寂寞之中,我知道了坚强。慢慢的发现,在人生的这条道路上,一直都是是孤身一人,没有亲人的帮,没有朋友的支持。可是,我没有选择,只能机械般不停的向前,累了,停下来休息,可却离前面的人愈来愈远。后来,我知道了坚强,由于我知晓懦弱只会让自身愈加孤独,愈加寂寞。我开始不停的奔跑在这人生的道路上,探寻前方的人,疲惫了,也不再停息。

  在痛苦与悲伤之中,我知道了坚强。长大了,快乐便悄声离去,留下的只是对过去的回忆;知晓的多了,不再有小时那天真的想法,留下的只是残酷的事实;时间匆匆的走了,随之而去的是那些曾经拥有,只剩下了无穷无尽的遗憾。没办法同意现实,由于现实一直痛苦的、悲伤的。后来,我知道了坚强,我知晓,懦弱只会让自身失去的更多。我以微笑面对现实,失去了,也要告诉自身并不难过。

  面对一切的不美好,我知道了坚强,由于不想让自身更难过。可是

  在那悄声无息的夜晚,不知怎的泪水一直偷偷地从脸庞划过,打湿那无言的枕巾。直到最后我才了解,这并不是坚强,而是逞强。

  第二篇:我知道了坚强

  每一个人都认真过着每一天的生活,在大家遇到挫折与困难的时候。有些人会勇敢面对困难,积极的面对生活;有些人则选择自暴自弃,玩世不恭,过着消极的生活。

  在枪声响后,七年级女子起跑了,我的心也随之紧张起来。旁边的人一直讲着:很快就到八年级咯。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说个不停,让我变得更不知所措。2分钟过去了,终于到我上场了。我脑子里一片空白,不知晓如何才好。砰我在第三跑道上用尽我生平最快的速度跑着。同学们、老师们的一声声加油声都成为了我跑向终点的`力量、鼓励。剩下最后半圈了,加油、坚持。这是班主任对我说的一句话。

  我听到后就加快节奏,最后10米了啊我整个人摔在跑道上了,我的腿很疼。同学和老师们全都围上来了,我的眼泪也随之掉下来了。我不知晓如何才好,在这个校运会上,我竟然在跑步时摔了一跤,我觉得自身很糗。

  但是心想,我不必须要拿到名次啊?我只须跑完全程我就胜利了。这离终点只有10米之遥,难道我要放弃吗?不可以,我不可以就这样倒下。于是,我没有要同学扶我,而是自身站起来,单脚跳到终点。在我跳到终点的那一刻,同学、老师们的掌声响成一片。我也欣然笑了。在这个400米比赛中,我留下的汗水和泪水成为我走向坚强的见证。

  在生活中,每一个人时时刻刻都在感悟道理:做人的、道德的,他们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大家。而在这个比赛中,我哭了,由于腿的疼和没有拿到奖让眼泪自然而然的掉下了;我也笑了,由于我终于掌握了坚强,只有挫折中站起来,那样我就战胜了自身!

  第三篇:我知道了坚强

  愚公移山,何等得坚强;大禹治水,何等得勇敢;夸父逐日,又是何等得执着。那些人定胜天的神话故事往往蕴含着许多发人深省哲理。而那一次,让我知道了做人要坚强。

  那是小学六年级下半学期的时候,我吃了海鲜,脑得我的肚子腾得要命。那一整天,我一直感觉肚子里像有一只蛔虫在齿咬着,我难受极了,什么东西也不想吃,只能一直坐,窗外那无忧无虑的小鸟,那流芳溢彩的花朵,那生机勃勃的树林,目前看上去是那样无趣,虽然春季已经到来了,但是,在我的眼中,这并不是美不胜收、鸟语花香的春季,而是那落叶缤纷、花朵凋零的秋季,小鸟已经男去,花儿们都耷拉着垂头丧气的脸蛋,什么千里莺啼绿映红,我看目前是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吧!肚子的疼痛使我陷入了漆黑的石洞里,让我迷失在大无中,沦入棘棘丛中没办法自拔。我捂着肚子,用手反复在肚子上扭动着,我皱紧眉头脸色苍白,那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眸神气不起来了,而是流露出了悲伤,凄凉。我被肚子疼得毫无力气,如何解决?如何解决?我会不会得了阑尾炎?或者是胃病?那要开刀的,如何解决?回到家,我躺在床上,什么都不想做,感觉心上出现一种东西,鼻子酸酸的,那是什么,那是眼泪。我好难受,一晚上又是吐又是泻,正当我进入梦乡时,死神的魔爪伸进了我的梦中,我梦到自身被推进了手术室。我惊得醒了过来,此时,肚子痛是依旧,手里冒出了冷汗,我趴在床上,使劲地用手敲打我们的肚子,可是,越打越疼,我又躺下,此时,肚子里就像有针在扎,有剑在刺,就像有千万只蚂蚁在啃咬,我痛德在床上直打滚儿,我又哭了,哭得很伤心。

  这个时候母亲走过来,安慰我说:孩子,没事,不需要怕。说着,抱起我往医院奔去,在医院路中,母亲说:孩子,人要学会坚强,人生就像一条坑坑洼洼的小路,难免会有崎岖和坎坷,但是,你不可以畏惧困难,要坚强,坚强面对一切,去征服困难,这样才会拥有精彩的人生啊!只有千锤万击还坚劲,才能平步青云夺风流。母亲这语重心长的话语像一把钥匙,打开了我的心灵之琐,像一场雨淋去了我内心的悲伤,是呀,只须坚强,折翼天使也能飞向浩瀚,追求自身美好的愿望。我顿时感觉心灵得到了洗礼,内心的尘埃得到了荡涤,肚子的痛也降低了几分,我知晓,这是坚强的力量。

  因为母亲的关怀,细心照料下,我的病终于康复了。那一次,我掌握了做人要坚强。

  在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有棘荆,但不要害怕,只须坚强,就能打败它。

  第四篇:我知道了坚强

  要想在困难面前坚强,办法不是忍眼泪,而是你的内心真的可以承受得住!假如你真的坚强,那样你面对困难的时候就不会流泪,而不是用你的坚强来忍眼泪。

  你性格上的不够坚强,是由于你经历得太少承担得太少,一帆风顺太多了。大家这一代独生子女,爸爸妈妈宠得太多,帮大家承担得太多,帮大家挡的困难太多,在困难到来的时候,大家总会躲在他们身后,看他们解决,看他们承担。而他们老去,大量事只能大家自身去承担的时候,大家已习惯害怕。

  无人天生就是坚强的,坚强的人也只是在经历了许多之后,了解去承担而已。要变得坚强的你,就要了解去经历。当不幸和痛苦真的袭来的时候,一次是很痛的;第二次,或许你会好一点;第三次,或许你学会安慰自身了;第四次,或许你开始冷静了有一天不幸再来的时候,你不再哭泣,而是冷静地考虑,微笑着安慰和你同样受苦的人了!

  不要放弃自身就是真正的坚强.可以承认我们的缺点也是难能的坚强.虚心是坚强,努力是坚强,正直是坚强,善良是坚强,怜悯是坚强,自责是坚强,追求是坚强,自爱是坚强,宽恕是坚强.学好坚强的人第一要学会爱护自身.但舍已又是最大的坚强.亲爱的朋友,其实你比我认识的大多人都坚强.由于真正的坚强不是肉体的外在表现.可以持守仁爱,喜乐,和平,温柔,恩慈,良善,信实,忍耐,节制的才是真正坚强的人.有大量的人不哭不笑凡事争竞,就以为是坚强,其实那是坚强失去后的坚硬.不要放弃自身,更不要为人的评价活著,要知晓大家的生命远比他们眼中所看的要紧.救主耶稣为我为你牺牲自身,他说,全世界的财富加起来也比不上一个人的灵魂要紧.所以你要知晓你是何等的要紧,有很大一部分人虽活著事实上是已经少了,你却不能缺少.你生命的价值不是你自身所估计的那样,更不是其他人所估计的那样,乃是主耶稣所估计的那样.他想放弃荣耀尊贵甚至生命为给你喜乐平安有盼望的人生.他爱你,这就是你可以坚强的力量.

  在现实中,

  有些大家没办法左右方向,但至少可以调整风帆,

  有些大家没办法控制事情,但至少可以调节心情。

  坚强--就是调节心情,让自身更快乐一些的办法之一。

  无人想痛苦的过着每一天。假如可以使自身快乐,何不坚强一些,但假如你的坚强并没有给你带去快乐,那样就可以放弃坚强,毕竟快乐是最后目的。

  离开我们的依赖。独自到社会上打拼,我就不相信你不坚强,不坚强你就得饿死,普通人的求生欲望大过一切,那时候你不坚强也坚强了。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