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描写学校风景的段落

   日期:2020-08-20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97    评论:0    
核心提示:描写学校风景的段落  导语:我的学校是很美丽的;譬如校园里的树木,黄桷树在校园的后操场,它的树杆有五个人合抱着那样粗,他

描写学校风景的段落

  导语:我的学校是很美丽的;譬如校园里的树木,黄桷树在校园的后操场,它的树杆有五个人合抱着那样粗,他的身高,有四层教学楼那样高,远处看去,就仿佛一把巨大的伞撑在操场上。下面是yuwenmi我们为大伙收拾的优美句子,欢迎阅读与借鉴,谢谢!

校园

  1.银白色的旗杆立在教学楼前。旗杆上,庄严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教学楼旁边是体育活动场合,有滑梯、爬杆、双杠,真是多不胜数!下课或活动课时,同学门像小鸟般涌向那里,那里便成了同学们的乐园。

  2.我爱我的学校并不是由于她外表的美丽,而是由于她富有一颗为学子前程着想的心。她的精抻与行动深深地感动了我,吸引住我。让我深深地爱上了她--自己的学校。

  3. 从远处放眼望去,假山就像一位驼背的老人在清除枯萎的杂草。伴随太阳在天空中位置的变化,这位老人的头发日渐变黑、变黑。不一会儿,一个强健有力的士兵出现了,他仿佛是学校的保安,守护着整个校园。

  4. 一进校园,一股清机关报空气迎面扑来,阳光透过云缝直射到人身上,还怪暖和的,不知不觉我业到了动物园,动物园内孔雀依然昂首挺立,骄傲的走着,而老虎,红腹锦鸡还在睡大觉。

  5. 站在台阶上向前看,操场的正中央有一棵高大的柏树,少说也有五六米高,嫩绿的叶子,挺拔的树干显的十分精神。不管碰到什么样的困难都屹立在那里。给大家学习树立的好榜样。

  6. 最宽大的应该数足球场了,它很大,全校同学都坐在上南也不觉得拥挤,足球场两旁有两个球门。足球场很绿,很清洁,大家坐在球场的周围一点也不脏,远远望去,仿佛一条绿色的大毛毯,同学们在足球场上踢球,心情很愉快,都爱这个足球场。

  7. 自己的校园是迷人的,是充满开心的,多姿多彩的校园作文。一走进校园的大门,一只展翅欲飞的小白鸽展示在自己的眼前。小白鸽温柔、祥和、素洁,象征着和平;小白鸽展翅欲飞,飞向蓝蓝的天空,象征着无边的学海比天还要阔小白鸽具有灵性,在它那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广大的胸怀。

  8. 当春季像一位美丽的仙女,经过大家学校,冰雪融化了,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小草从睡眠中醒过来了,探出了绿色的可人的小脑袋,它似乎在想听一听小朋友的欢歌笑语。春季,把学校变成了一幅美丽的水彩画。

  9. 深秋的黄昏,我漫步在静静的校园,只见花儿凋谢了,树叶干枯了,优美诗句,光秃秃的树丫没精打采地垂在树干上,昔日绿茸茸的草地现在只是一片枯黄。

  10. 昔日四座破烂的校舍不翼而飞,崭新的教室和会议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围墙里面,小巧玲珑的传达室守卫在大门西侧。

  11. 周围是那样宁静,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校园,雄伟壮观的教学楼,隐没在淡淡的晨雾中,整个校园的黎明是那样的温馨而幽美。

  12. 深秋的黄昏,我漫步在静静的校园,只见花儿凋谢了,树叶干枯了,光秃秃的树丫没精打采地垂在树干上,昔日绿茸茸的草地现在只是一片枯黄。

  13. 漫步校园,只见整座校园成了银妆素裹的世界;矗立着大楼披上了洁白的素装;小树苗的枝条变成了臃肿的银条;嫩绿的树叶与红彤彤的花瓣布满了晶莹的霜花。这一切真是难以用语言形容,令我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14. 看!这儿又是一处美丽的风景。那火红的枫树,它一直以饱满的精神,似火的热情感染着我,勉励着我。你瞧,它身上的霜像玉一样洁,像银一样白,像烟一样轻,像柳絮一样柔,真是美不胜收。

  15. 冬姑娘在天寒地冻的校园里尽情地舞蹈,而大家只能缩在厚厚的棉衣中欣赏她的独舞伴随春季脚步的临近,冬姑娘日渐告别了舞台,等待着下一个冬季的到来。

  16. 冬姑娘虽然没有春姑娘的娇嫩,没有夏姑娘的艳丽,没有秋姑娘的丰硕,但她的晶莹无暇一样给世界带来了另一种风采,或许这就是我喜爱有冬姑娘跳舞的校园的理由吧。

  17.自己的学校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伙庭。大家学校同全国各地一样,都实行了封闭式管理,都能统一认识,团结合作,这就更增加了大家对学校的认知,对学校的热爱。在这段开学日子里,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大家亲人般的关怀、爱惜,同学之间都彼此知道了,让大家同学产生了感情!

  18.虽然是一所一般的农村小学,但却有农村独有的青翠。教室墙上的黑板黑里透亮,亮得都能照出它面前摆放的课桌椅。天天,大家就是坐在这里,同意老师传授给自己的常识,大家就像一株株小禾苗,张着小脸贪婪地吮吸着老师播洒的甘霖。

  19.这就是大家美丽的新学校,我爱自己的新学校。大家在这样舒适的环境里,更要把握时间好好学习,在常识的海洋里探索。

  20.大家学校坐落于皋兰县城环城路右侧的一所新学校,之所以有这所学校还真有点故事,市政府本打算在新校区的地方建一个娱乐广场的,后由来大家旧学校设施简陋,所以改建为学校了,而大家也不会忘记搬迁新学校的那一天。

  21.我爱我的学校并不是由于她外表的美丽,而是由于她富有一颗为学子前程着想的心。她的精抻与行动深深地感动了我,吸引住我。让我深深地爱上了她--自己的学校。

  22.银白色的旗杆立在教学楼前。旗杆上,庄严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教学楼旁边是体育活动场合,有滑梯、爬杆、双杠,真是多不胜数!下课或活动课时,同学门像小鸟般涌向那里,那里便成了同学们的乐园。

  23.自己的学校是一个环境优美、整洁的地方。一走进学校大门,一个宽阔的操场就呈目前自己的眼前,操场上有两种跑道,一种是直跑道,另一种是随圆形的跑道。自己的操场上还是乒乓球台、篮球场、足球场三合一的呢!

  24.我真喜爱我的学校,我的学校就像花园,大家就像花园里的一朵花,一株草,大家被园丁爱惜着,那园丁就是自己的老师。

  25.自己的学校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清晨同学们迎着初升的朝阳,从四面八方来到学校,校门口老师微笑着迎接大家,花园里,花儿在微风中摆动着婀娜多姿的身姿,国旗在风中飘扬着,仿佛都在说:加油吧!同学们!

  26.操场的东边有两幢7楼的教学楼,这是大家读书、学习的地方,每层有10间教室,教室里桌椅板凳摆放得整整齐齐,阳光透过窗户照在教室里,暖暖的,把教室照得十分明亮。操场的西边有一幢艺术楼,大家在这里学唱歌、学画画、学习书法它让自己的课余生活变得愈加丰富多彩。

  27.今天,我怀着好奇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一所学校,母亲告诉我这就是我的学校。进了大门就看见一幢三层教学楼,虽然不是很新,但神圣庄严。向左拐便是一条爬满藤蔓的绿色长廊,旁边是操场,看着这宽大的操场,我可真吓一跳。

  28.自己的新学校滨临风景如风的漳江,新校区的大门正对江滨路,站在这里向前望去,学校建筑群山北向南一路展开,气势非凡,玫红与淡黄构成的主色调显得朝气蓬勃,又透着百年名校的沉稳和气度。

  29.教学楼后面是一个大的球场,外面有一条环形跑道。球场上长满了野草,有的已经枯黄,呈现出一片衰草连天的景象;有的还是郁郁青青,呈现出蓬勃生机。在这片草地的周围,则分布着学校饭店、学生宿舍楼,还有公共厕所,都有水泥道路彼此相连。

  30.刚建校的某某是雪白的,如同未谙世事的孩童,纯洁、谦虚。虽没有悠久的历史做基础,但有满腔热情,有谦逊的态度,有努力的决心。未经高考磨炼的某某显得那样稚嫩,它的将来充满神秘与期待。

  31.我很幸福,由于我就读在一个欢乐的校园。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听老师讲课,我更感到我们的幸福。听老爸说,那些大山里的的孩子们的学校里只有两三个简陋的旧教室。可我却拥有一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校园。上课时,大家认真倾听。下课时,大家像开心的.小鸟在操场上嬉戏,操场一下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32.我来到了大家将来的学校中关村三小。我站在校门外,校门就自动打开了。刚走进校园,第一映入眼帘的是学校的操场,学校的操场是高科技的,假如天气下雨,它就会降到地下室里,然后原来在地下室的那层就会自动升上去。地下操场还有几个温、湿度调节器,这些调控设施可以控制地下操场的温度和湿度,让同学们在地下操场也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这样大家就可以在地下操场上体育课了。

  33.顺着学校的主通道往前走,就可以来到学校后操场。后操场有一个篮球场,还有许多乒乓球桌。对了,大家后操场旁边还有一座实验楼,我还在那里学过毛笔字呢!大家学校有个特征,办公楼、教学楼和实验楼都用天桥连在一起。

  34.大家学校座落在郑州市文化路北段,是一所环境优美的老学校。走进校门,第一看到的是一个宽大的操场,这是大家活动娱乐的天地。大家每周的升国旗仪式都在这里举行。每当下课时,整个操场就会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做游戏,有的跳绳,有的跑步,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操场的周围有教学楼、办公楼和电教室。教学楼是大家学习的场合,大家在这里学习、增长常识;办公楼是老师工作的地方,老师在这里背课、批改作业;电教室里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大家能在这里学到大量科技常识。自己的学校,是个学习的好地方,大家在这里成长,感到无比的自豪!

  35.我来到了校园的操场上,站在操场的中间,一阵阵微风吹来,哇!好凉爽,在阵阵的风中随着这一阵阵的花香,有玫瑰的淡香,有百合的浓香,还有桃花的微香,但在这些香味中,我最喜爱的是校园里的桃香,都是花,可他却没有玫瑰那种淡香,没有百合的优雅,可他从不放弃,在无人的地方努力的成长,到最后,它变得无比漂亮,无比优雅,目前,它成为了校园里最引人瞩目的一处,仿佛没法跟他分离,我躺在操场上,微微的春风吹到我身上,桃花的花瓣落在我脸上,真美啊!

  36.我真喜爱我的学校,我的学校就像花园,大家就像花园里的一朵花,一株草,大家被园丁爱惜着,那园丁就是自己的老师。

  37.这就是大家美丽的新学校,我爱自己的新学校。大家在这样舒适的环境里,更要把握时间好好学习,在常识的海洋里探索。

  38.学校的花坛里有许多植物,但我所熟识的只有紫薇,它的花有紫色的,粉红的,好生美丽。我的校园里植物还有许多,使我仿佛在大自然中学习,使学习愈加有趣。

  39.我爱我的学校并不是由于她外表的美丽,而是由于她富有一颗为学子前程着想的心。她的精抻与行动深深地感动了我,吸引住我。让我深深地爱上了她自己的学校。

  40.自己的学校是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清晨同学们迎着初升的朝阳,从四面八方来到学校,校门口老师微笑着迎接大家,花园里,花儿在微风中摆动着婀娜多姿的身姿,国旗在风中飘扬着,仿佛都在说:加油吧!同学们!

  41.自己的学校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伙庭。大家学校同全国各地一样,都实行了封闭式管理,都能统一认识,团结合作,这就更增加了大家对学校的认知,对学校的热爱。在这段开学日子里,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大家亲人般的关怀、爱惜,同学之间都彼此知道了,让大家同学产生了感情!

  42.银白色的旗杆立在教学楼前。旗杆上,庄严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教学楼旁边是体育活动场合,有滑梯、爬杆、双杠,真是多不胜数!下课或活动课时,同学门像小鸟般涌向那里,那里便成了同学们的乐园。

  43.学校的风景很好。最显眼的是那棵硕大的槐树,粗糙的纹理显示了它年代的久远,它的枝叶繁茂,似乎没有收到秋季的短讯,枝叶还是像春季那般青翠。再往里走就可看见一个篮球场,有哥哥们在打篮球,他们为学校增添了不少生气。

  44.学校的风景很好。最显眼的是那棵硕大的槐树,粗糙的纹理显示了它年代的久远,它的枝叶繁茂,似乎没有收到秋季的短讯,枝叶还是像春季那般青翠。再往里走就可看见一个篮球场,有哥哥们在打篮球,他们为学校增添了不少生气。

  45. 一进大门,就来到了中学部。中学部的草地一大块一大块的,还种着高高的棕椰,差不多有三四层楼那样高。中学部的屋顶是橘子色的,在阳光下熠熠发光。中学部很静,中学的哥哥姐姐们都在抓紧时间学习。

  46. 往左看一棵棵小树苗整齐的排列在一起,仿佛一个个威武的士兵一样。嫩绿的树叶让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这是毕业时学生为了感谢老师辛勤的培育栽的。同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

  47. 假山的风景很优美。一到春季,山上开满了金黄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和雪白的杏花,把假山装扮得花枝招展,五彩缤纷。

  48. 今天,我怀着好奇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一所学校,母亲告诉我这就是我的学校。进了大门就看见一幢三层教学楼,虽然不是很新,但神圣庄严。向左拐便是一条爬满藤蔓的绿色长廊,旁边是操场,看着这宽大的操场,我可真吓一跳。

  49. 当严冬到来,杨树、悬铃木树和小草都无可留住地凋零之后,整个校园的绿色便集中在那几株傲霜的松树和越长越绿的冬青树上。

  50. 校园南边是小学一年级小同学的地方。校园北边是个大操场,每当下课时大伙就涌到操场上玩甩沙包、老鹰抓小鸡等游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