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说说我一个人小学六年级作文

   日期:2020-08-06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86    评论:0    
核心提示:说说我一个人小学六年级作文  伴随社交互联网的普及,愈来愈多人习惯于在线上发布说说,用以共享我们的生活。你知道哪种说说才

说说我一个人小学六年级作文

  伴随社交互联网的普及,愈来愈多人习惯于在线上发布说说,用以共享我们的生活。你知道哪种说说才是特别的吗?下面是我们精心收拾的说说我一个人小学六年级作文,欢迎阅读,期望大伙可以喜爱。

说说我自己六年级作文

  瞧,那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儿,就是我——张子杰。

  我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下面是像一座山的鼻子。我还长着一对大大的耳朵,像两把小扇子似的,一张小小的嘴巴一直上翘,露出珍珠似的牙齿。

  我喜爱踢足球,打羽毛球和游泳。就说踢足球吧。有一次我在院子里的草丛中看到了一个足球。等了很长期,又问了许多人,还是无人来认领。这个时候,我忽然看见我的一个好朋友,于是我就对他说:“大家一起来踢足球吧!”我和朋友踢得满头大汗时,父亲叫我回家。我恋恋不舍地把足球放回了原地。第二天,我兴冲冲地跑去看,球却不见了。哎,踢不成了!

  当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给大伙说说我的`缺点吧。有一回,老师出了一道很容易的数学题让大家做。下课后别的同学都接二连三地交了,可是我还在慢慢地做。你瞧,写得太慢就是我最大的问题。

  我虽然写得太慢,但我字写得非常不错!你想和这样的我做朋友吗?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