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二年级描写兔子的作文范本

   日期:2020-08-03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73    评论:0    
核心提示:小学生学写作文,是自我表述能力的一个进步,学好作文,可以让他们在将来的学习中愈加有兴趣,更能熟练、顺畅的表达我们的看法、

小学生学写作文,是自我表述能力的一个进步,学好作文,可以让他们在将来的学习中愈加有兴趣,更能熟练、顺畅的表达我们的看法、看法以及愈加成熟的理念。以下是无忧考网收拾的《二年级描写兔子的作文范本》有关资料,期望协助到您。

二年级描写兔子的作文范本

  有人喜爱漂亮的孔雀,有人喜爱顽皮的小狗,还有人喜爱淘气的小花猫……可我却喜爱乖巧的小白兔。小白兔有一身毛茸茸的、白亮亮的毛,远远望去,像一团毛茸茸的球儿。小白兔的眼睛红红的,就像宝石一样。它的嘴巴是三瓣形状的,吃起萝卜来咯吱咯吱的,仿佛吃得津津有味的。小白兔的四肢很有意思,前腿短,后腿长,跳得又高又远。小白兔有一条又短又小的尾巴,像一个蓬松的小绒球。

  小白兔走路蹦蹦跳跳的,它前腿短,后腿长,跳跃的时候,后腿用力一蹬,身子向前一窜,一下子就蹦出老远。高兴的时候,它还会用四条腿同时蹬地,头一摆,耳朵一甩,来一个空中转体,像杂技演员在表演杂技一样。有时,它还用后腿支撑着身体站起来,然后用两只前爪轻轻洗脸,多讲卫生啊!小白兔的尾巴像一个小绒球,贴在屁股上,跳动时伴随身体一动一动的,可爱极了!

  我喜爱小兔子,你呢!

二年级描写兔子的作文范本

  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由于它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所以大家都管它叫“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要是高兴,比谁都温柔可爱:用头蹭你的腿,用爪子挠你的手心,好几次我都被白雪公主挠得哈哈大笑。

  白雪公主睡觉的“需要”也挺高,不可以动它,也不可以吵它。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动他了一下,它竟发出“咕咕”的叫声,看上去很生气。经过查资料,我知道:这是它不开心了,假如再动它,很可能被咬!我只好满足了它的“需要”,让它好好睡一觉。

  白雪公主吃东西的动静也挺大。有一次,它趁我睡午觉,偷偷地跑到厨房吃着我家的“美味”。可是它发出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把我都给吵醒了,我跑到厨房一看,果然是小白雪公主。我把它抱下来,好好地“教训”了它一番。它用那种紧张的眼神望着我,仿佛在说:“主人,我再也不敢了,求你放过我吧!”真是可爱极了。还有,它像永远吃不饱似的,刚吃了一根胡萝卜,又吃青菜,然后还是没完没了的要吃。我可知道这位“兔老爷”的脾气,只好再给它食物。目前,家里能给它填饱肚子的食物不多了,到时候只能“画饼充饥”了。

  多么可爱的白雪公主啊!

二年级描写兔子的作文范本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给大家全家带来了欢乐,像一个天使。

  小白兔全身洁白,没有一丝缺陷,但它的脚却是乌黑的,像天上的乌云。它的两只耳朵竖得笔直,似乎在听远方的歌声。眼睛红红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钻石,坚定地向前望去。

  小白兔喜爱吃包菜,白菜,胡萝卜等蔬菜。不过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小白兔还喜爱吃纸呢!有一次我在整理书桌,我把书放在桌子底下,以为这只美丽的兔子不会过来咬书,就把小白兔放出来玩,然后就去看电视了。突然,小白兔跑过来,小嘴上叼着几张纸,小嘴一张一合的,上唇和下唇上下轻轻摆动着,不时露出咂咂咂的声音。我感到疑惑,它吃的是什么呀?后来我才发现,它吃的原来是纸。小白兔“吃饱喝足”了,就欢蹦乱跳着去玩耍了。你知道这是为何吗?由于纸是木头做的,兔子又是食草动物,当然会吃纸咯!有时也能协助它磨牙呢!

  小白兔坐在地上的样子像软绵绵的白绒球,它一屁股坐在地上,后脚紧抓着地,前脚竖立在地上,装出一脸的威武,像是一位国王在扫视群臣。假如毛里痒痒的话,它就用舌头舔着瘙痒的地方,有的时候用爪子挠,样子显得很滑稽,特别可爱。

  闲暇时我会把小白兔放在身边,用手抚摸着,小白兔也会乖乖地趴在地上,一脸的惬意的表情,表现出很温顺的样子,讨人喜爱。

  大家一家人都很爱小白兔,爱它的温顺,爱它的乖巧,爱它的顽皮捣蛋,相信你见了也会喜爱呢!

二年级描写兔子的作文范本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有着一双红红的大眼睛,黑白相间的绒毛,一个像圆球一样的兔尾巴和四肢短小的脚,这就是小兔子——欢欢。

  欢欢性格活泼、调皮,特别爱搞恶作剧。有一次,我正在写训练,欢欢在书桌上“看着”我写作业。这个时候,我的钢笔没水了,我打开墨水瓶灌了一点墨水后。欢欢可能觉得挺新奇的,于是伸出爪子沾了一点,趁我不注意,把爪子上的墨水摁在我的训练本上,等我筹备继续写作业时,发现训练本上竟然有几个蓝黑色的兔爪印!我气急败坏,正筹备把欢欢训斥一下,可当我转身看去,欢欢早已夹着尾巴逃之夭夭了。望着训练本上的兔爪印,我真是哭笑不得啊!欢欢总喜爱到处乱跑,还喜爱跟我玩藏猫猫,有时钻到沙发底下,有时躲在床底下,有时躲在某个东西的后面……总之一句话,只须能藏的地方它都会躲起来。

  欢欢特别喜爱美味的胡萝卜和青翠欲滴的青菜,每次吃饭,必定要有胡萝卜和青菜这两样蔬菜,否则啊,欢欢便会不屑一顾,把食盘推开,对着我“生气地”叫道。欢欢吃食时喜爱站起来用前爪抓着胡萝卜片或者青菜叶等其他食物往嘴里送的时候,会发出“嘎叽,嘎叽”的声音。这就是我家的小兔子——欢欢,一只给我带来无穷开心的兔子。我爱欢欢!

二年级描写兔子的作文范本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它的眼睛黑溜溜的,圆圆的身子,雪白的绒毛,长长的耳朵,短短的尾巴。

  小白兔喜爱吃红萝卜,青菜和小草。它的三瓣嘴很可以吃,喂它吃的时候一直喀嚓喀嚓的吃个不停。

  小白兔很通人性。我一到它门口,它就探出头来欢迎我。

  小白兔也有不舒服的时候,有一次,我发现它不动,不吃也不喝,喂它吃药,它不吃。最后我父亲想了一个好方法,把药拌在饭一起,第二天,它有能蹦蹦跳跳了我可高兴了。

  每天我出去散步就带着它,它喜爱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吃草,奔跑,玩耍。

  我喜爱小白兔。

二年级描写兔子的作文范本

  傍晚,我陪同学一块去她亲戚家抱小兔子。

  到了她亲戚家,大家进到院子里,看到满院的小兔子跑来跑去。小兔子有白色的和黑色的,的应该有五十厘米左右,小的才有十厘米左右,身上毛绒绒的,就如棉花似的。小兔子看到有生人,吓的到处乱跑,有时跑出笼子,有时又钻到笼子里,有的又从笼子里探头探脑观察大家,它们慌乱的样子,可爱极了!

  亲戚捉住一只小黑兔递给我,我小心翼翼地接过来,就象抱着一个娃娃。开始小黑兔瞪着一双黑黑的眼睛盯着我,四个小腿不停地乱蹬着,很不安。我轻轻地抚摸着它的身子,嘴里还轻声细语地说:"婴幼儿乖,婴幼儿听话!"不一会,它就静静地躺在我的怀里了。我好喜爱它的眼睛,又黑又亮。过了一会,我感到怀里热热的,原来小黑兔在我身上小便了!亲戚笑着对我说:“把它放到笼子里吧。”可是小黑兔用爪子紧紧地抓住我,不想离开我,我也有点不舍得离开它了。

  我真期望有一只小兔子天天陪我上学!

 
标签: 小学二年级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