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关于感动的作文」那个雨天

   日期:2020-07-31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801    评论:0    
核心提示:“只须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一句歌唱出了乐于助人有哪些好处与条件。在地球这个大伙庭中,乐于助人应是

“只须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一句歌唱出了乐于助人有哪些好处与条件。在地球这个大伙庭中,乐于助人应是必不可少的。

助人为乐指的是怀着道德义务感,主动给他人以协助,并引以为乐的道德行为和道德情感,助人为乐,是人生的快乐之本。助人为乐乃一种美德。人不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此时,假如人人都送去一句微不足道的话都会令人感动,

还记得那是一个雨天,刺骨的寒风吹在自己的脸上,如同刀割一般痛。汗珠大的雨点滴在自己的身上,使人刻骨铭心,没办法忘记。

我和母亲奔跑在雨中,这仿佛是电视剧中的片段,可我却不想保留在这个时刻。无情的大雨啊,你为何如此不解人意,让一对母女在与你赛跑。

我埋着头跑,沉默不语。

突然,我眼前一黑,刹住了奔跑的脚步。我抬头望瞭望,却看到了一位年青的小姐姐,她正打着雨伞,一脸不懈地看着我,我心想:完了,完了,这下死定了,唉,真是倒雾呀。我正在等待着一场暴风雨似的责骂。我回过神来,连忙向这位小姐姐道歉.

那对不起一声接着一声。我从来没有这样向其他人道歉。过往的路人奇怪地看着这个死循环播放的画面,真是丢死人了。

没想到小姐姐不但没有责怪我,反而给了我一个甜甜的微笑,那笑容瞬间使我放心了许多。小姐姐亲切地间:“你没有雨伞吗?”我害羞地点了点头。

小姐姐又说道:”我把我的伞借给你吧!”我连忙摆摆手说:“不需要了,我家离这里很近,跑几步就到了“姐姐掏出了书包里的另外一把伞笑着说:”我带着两把伞,这把借给你了。我急忙说:”谢谢姐姐,我该如何还给你呢?姐姐说:不需要还了。”说完便对我笑着摆摆手走了。

I我和母亲打着伞回家了。

之后的几天,我都和母亲排徊在这冬小巷,想把雨伞还给那位漂亮而善良的小姐姐,可始终不见小姐姐的踪影,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每到下雨的那天,我的脑里总会想起那段故事和姐姐甜甜的微笑,永远忘不掉..

中学生写作教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智学网”公众号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