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美丽河北的作文

   日期:2020-07-29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802    评论:0    
核心提示:美丽河北的作文  河北是美丽的,在这里大伙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和品尝美味的食物!下面提供美丽河北的作文,以供赏析和参考借鉴!

美丽河北的作文

  河北是美丽的,在这里大伙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和品尝美味的食物!下面提供美丽河北的作文,以供赏析和参考借鉴!

  美丽河北的作文1

  河北素有“首都的后花园”之称,春暖花开的季节,有明媚的阳光、热情的河北电大人,“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了,这次在美食上的旅游肯定是愉快的!

  您吃过河北晋州的鸭梨吗?晋州鸭梨亦名雅梨,是中国古老的优良梨品种。河北晋州是鸭梨的原产地,被称为“中国鸭梨第一乡”,具有2000多年的栽培历史。晋州鸭梨不仅果型美观,色泽鲜雅,皮薄多汁,香味浓郁,清脆爽口,酸甜适度,素有“天生甘露”之称。还具有清心润肺、止咳定喘、润燥利便、醒酒解毒之效果。

  来到衡水,不得不品尝这里的`“衡水老白干”衡水老白干自古享有盛名。明代、衡水酒有“隔墙三家醉,开坛十里香”之誉。据传,明嘉庆年间建造衡水木桥时,城内有家“德源涌”酒店,很有名望,建桥工匠常到此聚饮,饮后赞曰:“真洁,好干!”后取名:“老白干”。所谓“老”,是指历史悠久;“白”,是指酒质清澈;“干”,是指酒度高,达67度。

  您吃过这里的驴肉火烧吗?驴肉火烧是小吃一种,发源于河北省古城保定,广泛流传于冀中平原,其中以保定北部徐水县的漕河区域历史最为悠久。火烧为一种面食,一般为死面做成。将其在饼铛里烙熟后,架在灶头里烘烤,使其外焦里嫩,别具风味;趁热用刀劈开,加入热腾腾的熟驴肉,是最正宗怎么吃。另有肉汤加淀粉熬制的焖子夹入火烧佐食,其中以保定南部定州区域的焖子最为美味和着名。吃这个时在配上保定三百年老字号的“槐茂”酱菜和小米粥,吃起来回味无穷。

  美丽河北的作文2

  我去过四季如春的昆明,去过白雪皑皑的北国,还去过热闹繁华的大都市,但还是最喜爱我的家乡---河北省大城县。今天,就让我做你的导游来介绍一下我的家乡吧!

  大家这里有宽阔的柏油马路,每天都会有来来往往的汽车,川流不息,叮叮当当的声音汇成了美妙的交响曲,马路两旁有着一排排的柳树,柳枝随风摇摆,像 一位位美丽的姑娘在翩翩起舞,树下一片片翠色的草地上还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有白的、黄的、紫的好看极了,远远望去就像给无边的绿毯上绣上的灿烂的彩 虹。

  大家这里还有有名的滨海公园,一进大门,便会看见翠绿色的草丛上长着几棵挺拔的松树;草地上,蝴蝶妹妹、蜜蜂哥哥飞来飞去,仿佛在捉迷藏,走过草 丛,便会看到一个小湖,湖面上碧波荡漾,湖水清澈见底,水中的鱼儿摇头摆尾,游来游去。要是在夏季,这里会更美!湖面上全是荷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蓓蕾 初绽,有的全部开放,白的、粉的争奇斗艳,美不胜收。一滴滴露珠落在荷花上面,就仿佛花朵上镶嵌着无数颗晶莹剔透的宝石,使荷花姐姐愈加的美丽!荷叶上的 青蛙也非常不错玩,嘴一鼓一鼓的,“呱呱”的叫着,但只须你一挨近,它就会“扑通”一声跳入水中;你要是见了,绝对让你流连忘返。

  滨海公园对面就是宽阔的人民广场,在这里,早上,一群群的老爷爷、老奶奶在练剑、打太极拳,你瞧,这一招“白鹤展翅”,那一招“放虎归山”真是出神 入化呀!白天孩子们在这里放风筝做游戏,晚上,这里的大喇叭就会响起来,播放出有步伐的开心的音乐,大姑娘、小媳妇穿着漂亮的长裙,在这里载歌载舞,你看 她们多高兴啊!一边聊天一边跳舞,脸上洋溢着幸福,洋溢着快乐。

  介绍完这些,我还会带你到大家这里最大的超市---盛泰超市去逛逛,里面的产品琳琅满目,食品、衣服、化妆品、文具是应有尽有,看过的人不得不竖起大拇指,我还在这里选了一件很好的衣服哪!

  这就是我的家乡,如何,是不是很美丽?欢迎你来这里做客。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