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白衣天使——小白小学三年级作文

   日期:2020-07-21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801    评论:0    
核心提示:白衣天使——小白小学三年级作文  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大伙都不可防止地要接触到作文吧,作文必须要做到主题集中,围绕同一

白衣天使——小白小学三年级作文

  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大伙都不可防止地要接触到作文吧,作文必须要做到主题集中,围绕同一主题作深入阐述,切忌东拉西扯,主题涣散甚至无主题。那样你有知道过作文吗?下面是我们为大伙采集的白衣天使——小白小学三年级作文,欢迎大伙共享。

白衣天使——小白三年级作文

  终于收到了梦寐以求的小狗!

  记得它刚来的时候,浑身脏兮兮的,看得出来,它很怕生,我也一直小心翼翼地给它喂食,不敢惊动到它,可它什么都不吃,真是只难搞的狗。

  几天后,它开始一点点进食,嘿!还是吃了,可是吃了点后,又慵懒地趴在地上,我对它很耐心,我知道狗是通人性的,肯定会被我感化的。

  它变成大胃王了!

  刚开始它吃东西很小心,先用舌头把食物舔了舔,然后用鼻子闻了闻,而后才用前爪把食物翻滚起来,仔细看完将来才开始吃。目前吃食时用舌头卷起食物,然后狼吞虎咽,容易粗暴。

  我常常带它出去走走。

  它很任性,一直离我好远,嗅嗅这个,闻闻那个,还钻进县江桥的洞里,仿佛上了龙头铡,哈哈。

  它一直粘着我,亲昵地蹭蹭我的腿,还爬上身来舔舔我的脸,我和它的感情愈来愈好。

  有一天我刚刚回家,它咬咬我的裤腿,跑了出去,我心领神会,跟着他出了去,它钻进石椅子下,扭了扭,晃晃头,叼出一个小石头,闪着黄光,是一个漂亮的`石头,是给我的吗?原来它这么爱我,原先难搞的小狗竟然变成了我的爱宠,难以想象,跟它生活久了真的会毫不保留地关心它。

  其实小动物也是有感情,有回报心的,它是对你绝对信赖与忠诚的。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