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学科学习方法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初三上册数学辅导计划

   日期:2020-07-15     来源:www.dazhixu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45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学生状况剖析: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能跟上老师的上课进度,对于课本的基础常识有肯定的理解,但是不太牢固。可以不会就问,这

一、学生状况剖析:
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能跟上老师的上课进度,对于课本的基础常识有肯定的理解,但是不太牢固。可以不会就问,这点非常不错,孩子也比较聪明,有学习的意识,但是在学数学的过程中存在以下的几个方面的问题:
1、很想学习,但缺少自控力。对常识有肯定的独立理解考虑的意识,缺少主动性。
2、缺少常识的逻辑判断能力,对常识的框架比较模糊
3、尤其对函数和圆这两部分的内容,没有理解透
4、需要着重强调的是孩子上完课,不准时复习,所以达不到预期的成效,也没有改错的习惯,这但也是将来着要紧改进的地方。
二、辅导手段:
针对现在的情况,将来的辅导手段为:
1、带动学生上课的积极性
2、加大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
3、使孩子形成常识互联网
4、加大孩子信心打造,带动孩子准时复习,帮孩子把改错本打造起来。
5、孩子必须要积极主动,独立去考虑问题,形成我们的学习技巧。(这点挺要紧)
上课建议:期望上课的次数能稳定一点,教务老师和家长协助孩子完成作业,提升作业的水平。

 
标签: 初中三年级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