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七年级暑假作业答案2019【数学 地理 政治】

   日期:2020-07-13     来源:www.dazhixu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84    评论:0    
核心提示:暑假到来,把学习的重压留在教室里,尽情地休息;把紧张的情绪留在校园里,尽情的放松;暑假记录了快意,记录了笑意,祝你快乐度

暑假到来,把学习的重压留在教室里,尽情地休息;把紧张的情绪留在校园里,尽情的放松;暑假记录了快意,记录了笑意,祝你快乐度暑假,快乐最给力!下面是无忧考网给大伙收拾的七年级暑假作业答案2019,供大伙参考。

  

  一、1、B2、B3、><<4、35、x-6>2a+b≥0

  二、1、x≥32、x>1.53、x<-8/34、2x<-45、C6、C7、x>6数轴表示略x>-2数轴表示略

  8、x>2数轴表示略x>-2.5数轴表示略9、2≤x<3数轴表示略10、x>3/11

  三、操作探究当x=2时,y=15,当x=-2时,y=3-17/8≤x<-1.5x≤-17/81、x≤1/22、4000元5种:①甲6,乙9;②甲7乙8;③甲8乙7;④甲9乙8;⑤甲10乙5a=300,甲6乙9更有利

  四、1、x≤2802、137/18>x>137/193、4.5km操作探究C>A>BR>S>P>Q革新舞台

  当m>n时,不答应;当m=n时,无所谓;当m

  五、1、B2、D3、a+abx+y1ac4、36a4^4bx

  5、5x-10y/2x-40x-20/130x+246、1/3x=4y/12xy,5/12xy=5x/12xyy/x=y-xy/xx/=x/x革新舞台-7,-7

  六、1、-12、33、x4-6DAC7、2/xz10/3a操作探究略

  七、1、x=0x=02、1/73、344、③不正确应保留分母-2x-6/革新舞台原式=x+4∵=,∴正确

  八、1、m>-62、5元感悟体验略

  九、1、y=50/x2、略3、>2/34、m>1/25、D6、B7、y=-18/xx=-6革新舞台略

  十、1-3AAD4、S=100000/d200m6666.67m

  十一、1、二四2、C3、长10m宽6m革新展台30min无效

  十二、1、C2、D3、1:100000001:10000000单位换算4、1/2,1/4,1/2AC,DB,CD,AB5、5/25/26、8略革新舞台32cm

  十三、基础展示盲区不可以。盲区AB范围内略感悟体验7.6m

  十四、1-3CCD4、2:11:25、126、17、135根号8相似,理由略操作探究略

  十五、1-3CBC4、∠ACP=∠ABC5、2/56、DE=AD,BE=AE=CE△ADE∽△AEC2革新舞台略

  

  

  ADDCBDCCBCA

  12.(1)Q4冬至(2)66.5℃(3)Q2(4)Q3Q413.(1)略(2)DC(3)昼长渐渐变短(4)赤道昼夜平分14.(1)北美(2)100°W,20°N西热(2)自转

  

  DDCABBCCCC

  11.(1)600(2)鞍部(3)③(4)西北略(5)乙理由:地势平坦,开阔、水源充足12.(1)A山脊B山谷(2)68米正东方(3)A到C(4)不合适,由于经过陡崖13.(1)盆地山顶(2)1:500000(3)B自西向东(4)①水从高处流向低处

  

  ABADCABCBC

  11.(1)北(2)B欧洲C北美洲D非洲E南美洲(3)①印度洋③大西洋(4)南极洲亚洲欧洲(5)白令北冰洋太平洋略(6)海洋陆地(7)珠穆朗玛峰A青藏高原E安第斯山脉刚果盆地D12.(1)A亚洲B非洲C大洋洲(2)南马六甲印度(3)热热带季风(4)B

  

  DDDCDBABDB

  11.(1)略(2)7北1680(3)亚热带季风12.(1)丁丙(2)AD(3)A→乙温带海洋性气候D→丙温带季风气候(4)D海陆13.(1)中纬东半球(2)人类向高端中很多排放二氧化碳植树造林,降低二氧化碳的排量(3)坐落于美洲板块和南极洲板块交界处(4)C

  

  CABBAAADA

  (1)黄色汉语(2)非洲黑色(3)基督教英语(4)大洋洲白色11.(1)基督伊斯兰佛(2)英语基督A阿拉伯语伊斯兰B汉佛C(3)英语

  

  DABDCAD

  8.(1)发达进步中(2)7(3)尼泊尔(4)实行计划生育,控制人口增长寻求国际合作或改变单一经济模式,进步工业9.(1)97发达国家(2)巴西(3)德国日本韩国(4)技术资金人才(5)生产本钱。

  

  第三课珍惜生命

  

  一、单项选择题

  1.B2.D3.B4.酷有拿货网.B6.A7.C8.D9.A10.A

  二、不定项选择题

  11.ABCD12.ACD13.ABC14.BCD15.AD

  三、非选择题

  16.永不放弃生的期望;必定生命,尊重生命;延伸生命的价值。

  17.①飞速进入卫生间找水,用水打湿毛巾、被子等物品。由于水火不容,有水简单灭火。②趴在地上。由于烟雾都往上去,地面空气较好。③维持心态冷静,机智应对。由于良好的心态有益于大家理性地考虑问题并解决问题。

  18.⑴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有其独特质,每一个人都有我们的优势和特征。⑵每一个人生命的独特质并不影响人与人之间的合作。相反,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一个人的长处或许会成为另一个人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19.启示:无论何时何地,无论遇到多大挫折,都不要容易放弃生的期望。

  评析: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有价值的。当我们的生命受到威胁时不轻言放弃,不丧失生的期望。前者虽然在海上遇险,他却能自强不息,最后获救;后者由于缺少求生的勇气,放弃了生的期望,尽管掉进了较浅的水塘,仍然被淹死了。

  

  一、单项选择题

  1.C2.C3.B4.B5.B6.D

  二、不定项选择题

  7.ACD8.B9.AC10.ABC

  三、非选择题

  11.⑴张元俊由于身体患病,以为自身得了“非典”。因此不乘车、不进村是害怕把病毒传染给乘客和乡亲们。

  ⑵张元俊是一个品德高尚的人,在我们的生命受到病症威胁的时候他为其他人着想,分析他人和社会的利益,他不仅尊重我们的生命,还尊重他人的生命。

  12.⑴说明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有价值的。妇产科医生的做法是必定他人生命,尊重他人生命,善待他人生命的表现。

  ⑵每一个人对国家、社会、他人都是有价值的。残疾女孩面对残疾不轻言放弃,不丧失生的期望,在悦纳、珍惜生命的同时,以我们的成功为他人带来快乐。从小事做起,达成人生的意义,追求人生的快乐。

  13.⑴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保护日。它的意义在于唤起全世界人民都来注意保护人类赖以存活的环境,自觉采取行动参与环境保护,同时需要各国政府和联合国系统地为推进保护进程作出贡献。

  ⑵国内的植树节是每年的3月12日。这一天也是孙中山先生逝世纪念日。植树节的意义在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植树造林,加快绿化祖国和各项林业建设的节奏,同时也缅怀孙中山先生的丰功伟绩,象征孙中山先生生前未能达成的遗愿将在新中国达成并且要达成得更好。

  ⑶爱惜人类赖以存活的环境,关爱与呵护周围的生命,特别是珍稀野生动植物,由于它们是与大家同住地球家园的朋友。

  14.⑴材料一说明了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短,而在于是不是有价值;材料二说明为他人带来快乐,为他人减轻痛苦能体现自身生命的价值。

  ⑵提示:事例符合实质,感受的看法正确即可。

  ⑶提示:看法正确,符合实质即可。例如:①脚踏实地,从目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如关爱他人、为他人减轻痛苦、带来欢乐。②珍惜时间,不虚度年华,努力学习,学会本领,以后服务社会。③不追求生命的长短,追求生命的水平。④不断超越自我,提高生命价值。

  第四课欢快的青春节拍

  

  一、单项选择题

  1.B2.B3.C4.D5.C6.A7.C

  二、不定项选择题

  8.ABC9.ACD10.ABD11.BC12.ABC

  三、非选择题

  13.略。

  14.⑴决定青春与否主要的原因是人的心境。“青春”不等于年青,青春也不在于年龄的大小,而在于心境。一个人虽然年龄已大,但是只须心态年青、充满朝气,仍然可以维持青春的活力。

  ⑵树立远大理想,祝福青春,珍惜青春,开创出属于我们的灿烂人生等。

  15.略

  16.⑴春季、朝阳、灿烂、奋斗……

  ⑵从目前起为自身制订一个详细的初中生活规划,着重常识学习与品德的培养,美好目的的达成有赖于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自省、自律,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立志成为人才。

  

  一、单项选择题

  1.A2.C3.D4.B5.A

  二、不定项选择题

  6.ABCD7.ACD8.ABCD

  三、非选择题

  9.⑴大军变化的理由:伴随年龄的增长,生理发育趋向成熟,处于青春期的中学生对自身在家庭、学校中的“被动地位”感到不满,开始出现了独立意识。

  ⑵大军觉得上中学了,“许多事情不必告诉家长”的想法是错误的。由于,真正的成熟不是我行我素。事物是一般联系的,人的成长也不是孤立存在的,必须要在继承前人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依据现实社会对人才的需要完成的。因此,真正的成熟是渐渐摆脱依靠,勇于为我们的行为负责的精神。

  ⑶主动与爸爸妈妈交流,告诉他们所作事情的理由,操作程序,预计的结果,请他们提建议。有了他们出谋划策,你的设计策略可能更健全。记住“三人行必有我师”的道理,讲清自身来做,不要爸爸妈妈帮忙是为了训练自身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相信他们肯定会支持你的。

  10.⑴男女同学之间应该正常交往,由于这有益于自己的身心健康进步,男生和女生之间可以优势互补,取长补短,从而打造一种和谐温馨、合作团结的环境。

  ⑵建议小月和男同学正常交往,但要把握好分寸,对同学可能有的议论不要过多地在乎。小月还可以积极地建议其他人和异性同学正常交往。

  11.充满宽容——掌握了有耐心充满鼓励——掌握了自信

  充满赞美——掌握了赏识他人充满认同——掌握了爱护自身

  充满被同意——掌握了爱护这个世界充满被必定——掌握了立定志向

  充满友善——掌握了热爱人生充满共享——掌握了慷慨

 
标签: 初中一年级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