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自我介绍作文600字初中

   日期:2020-05-13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803    评论:0    
核心提示:  每一个人自己都是优势和弊端共有的,目前,我来一场自我介绍,那样就从我的缺点说起。  我身上的缺点不少,大量的缺点都是

  每一个人自己都是优势和弊端共有的,目前,我来一场自我介绍,那样就从我的缺点说起。

  我身上的缺点不少,大量的缺点都是我家人与朋友发现的。就如我的妈妈就常说,我做事不认真,一直粗心了事。妈妈在对我说起我身上的这一缺点的时候,顺带还举了不少的例子。譬如,扫地的我就是如此,妈妈要我扫地的时候,我拿着扫把,不过就是随意晃荡了三两下,将瞧得见的垃圾扫了去,至于屋子的角落里,则完全不管,也不在乎。

  我这做事的态度,被妈妈训了不少次。后来,在我生活中的其他方面,我身边的朋友也揪出了我身上的这一缺点。

  所以说,我身上的这一个缺点,差不多是我身边人尽皆知的事情了。好在,日渐长大的我,现在也有了不少的自觉性,也认识到了我身上这个缺点在我学习与生活上带来的弊处。所以,现在的我正在努力改正中,期望我早日变成一个做事认真,不粗心的人。

  说完了我的缺点,紧接着就来说说我身上的优点。

  我有一个最大的优点,那就是以诚待人,从来不撒谎。也由于这一点,我身边的朋友都十分的信赖我。我也由于身上的这一品质,交到了不少的朋友。我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懂礼貌有爱心。这一个优点是我从小培养的,随着着我走过了我成长的岁月。我身上的这一优点,让我在不少人心中都留下了较好的第一印象。

  以上就是我身上较为突出的缺点与优点,这一段自我介绍向大伙展示了一个初步的我。我身上的也还有其他的优点,也有其他的缺点。假如大伙想要认识我,想对我有更深的认识的话,欢迎来与我做朋友。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