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会飞的木屋作文小学四年级

   日期:2020-04-20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384    评论:0    
核心提示:  我有一座会飞的木屋,这是真的。这座木屋没有翅膀,也不是飞船做的,可是它真的会飞。每当我坐在木屋里的书桌前写作文的时候

  我有一座会飞的木屋,这是真的。这座木屋没有翅膀,也不是飞船做的,可是它真的会飞。每当我坐在木屋里的书桌前写作文的时候,这座木屋也就飞了起来,我像是一个大自然的精灵一般,飞往了所有我想到达的地方。

  我把这件事情告诉其他人,其他人都不相信,所以我也就没有带其他人来到我的木屋,每一次,我都是独自来到木屋。我知道,当我坐上那把书桌前的木椅时,我就又将起飞了,这件事儿没必要让不愿相信的人知道。

  会飞的木屋,带着我去看过全世界的海。我是一个喜爱看海的孩子,我家的门前就有一片美丽的海洋,所以我常常坐在木屋里就开始书写关于海的故事。大概是木屋知道了我的兴趣喜好,为了让我高兴吧,木屋趁我写得欢畅的时候,带着我满世界找海去看。虽然每一次在海边停留的时间都不是很长,但木屋带着我见过了深蓝色的海,也见过了粉红色的海,还有世界上最小的海,和世界上最大的海。我就像是一个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一样,由会飞的木屋带着我,看过了全世界的海。

  会飞的木屋,也带我去见识过非洲森林。我记得有一次我在木屋里书写关于非洲的故事,当我好奇到非洲是不是全是沙漠时,木屋带着我飞到了非洲的森林里。那一次,我才明白非洲的森林好大,大到甚至拥有了全球最丰富的的森林资源。非洲森林也好美,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还有我没见过的人类。不过我有些胆小,我就坐在木屋里面,没有下去和那些人类握握手,也没有和小动物们交个朋友。

  我的这座会飞的木屋,目前还一直不被其他人相信,不过已经没有关系了,就让我独自会飞的木屋的主人,任由木屋带着我飞往所有我思想所及的任何地方。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