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有趣的小学生生活故事:首次开汽车

   日期:2019-12-30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67    评论:0    
核心提示:  编者按:开汽车不再是大人的事情,小朋友也可以有属于自身的小汽车,下面大家来看看作者开小汽车的故事吧!  今天我终于达

  编者按:开汽车不再是大人的事情,小朋友也可以有属于自身的小汽车,下面大家来看看作者开小汽车的故事吧!

  今天我终于达成18岁才可以达成的梦想,猜猜是什么?哈、哈!你们必定猜不到,是开汽车!

  妈妈今天带着我和弟弟一起来到Kitty猫主题公园开汽车,哇!排好长的呀,像一条长龙。我等啊!等啊!又开心、又激动、又紧张、又兴奋、又......万一开不走如何解决?撞上如何解决?开起来到底什么感觉?唉,来不及多想了,快点看看大屏幕上的教大家怎么样开车?又认真回想着爸爸怎么样开车?正认真边看着大屏幕边想着爸爸和我说过关于开车的常识边伴随队伍朝前移动着......啊!排到我了,嘿嘿,可以开去汽车了!

  我快点跑到我最爱的粉红色Kitty猫汽车上,弟弟选了他最爱的黄色汽车,我上车系好安全带,拧动钥匙启动汽车,一启动就发出响声,我的心伴随汽车的响声而砰砰直跳,接着我握着方向盘踩住油门,出发了,车动了,咦!没有我想象的那样糟糕,小汽车很听我的话,竟然游刃有余,事后妈妈说我估计过去常带我开碰碰车的经验。可别小看我,其实车上还坐着奶奶呢!奶奶直夸我真能干,乖乖,还真会开车,我听得心里美滋滋的。突然,一个黑洞出目前我眼前,我好害怕,怕里面有怪物,我想调头,可是我不会,我快点踩刹车想停下来,可是后面的车开始鸣笛,我手忙脚乱差点撞到洞口崖边,我快点调整方向盘进入黑洞内大道上,一声不知的直朝前开,手心里吓出了冷汗,终于出黑洞了,哇,漂亮的城堡映入了我眼帘。我开着汽车穿越了美丽的城堡来到了终点。

  我和弟弟依依不舍地下了车,去玩下个项目了,不过一直到目前我都留恋那次开车的时刻,我一直保留着开车时的纪念照!

作者|淮阴师范学院第一附属小学三(3)张紫业

公众号|行走语文

  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