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教育  教育机构  学校  幼儿园  幼儿  职业  小学  实验  大学  英语 

上海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学校

我要加盟
  • 学校名称:上海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学校
  • 学校网站:暂无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578
  • 更新日期:2020-08-04
教育机构介绍

上海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学校(上大附中实验学校小学部)
上海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学校

  上海大学附属中学实验学校是一所2006年新落成的高准则、高品质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是宝山区教育局倾情塑造的优质教育基地。学校座落于环境清新优美的宝山区大华新村,占地面积46余亩,建筑面积22000多平米。崭新的校舍遵循着最具现代化的建筑打造理念,具有现在最先进、最完备的教育教学设施。整座校园在新生中充满着蓬勃的朝气,洋溢着和谐的人文气息。

  学校倡导用文化的方法进步有灵魂的教育,树立把成功赋予学生,把认可献给家长的办学思想,走科研引领、文化育人、水平立校的办学之路。自己的校训是:求知明理、日新月异。

  学校依托上大附中的优质教育资源,进步科技教育特点,通过机器人、航海模型等科学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开发学生的智力,激起学生的创造欲望。

  学校强化英语教学,努力打造国际化教育环境,适时聘请外籍教师来校与学生拓展教学及交流活动,提升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外语口才。学校着重挖掘和培养数学英才,第一在初中阶段增设数学拓展及提升课程,不断提高学生的数学竞技术力。学校加大母语的基础练习,使学生练就扎实的语言基本功,真正做到能说会写;同时增加对学生古典诗文的熏陶,提升学生鉴赏文学作品的能力。

  学校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培养学生完善的人格,着重学生的个性进步,致力于学生的灵魂塑造。学校将精心构造名人墙和伟人塑像,为学生树立精神偶像,引导学生走名人之路,创伟人之业,进一步激起学生的学习热情。

  学校汇聚了一批优秀师资,他们中绝大部分是教育局从全区各校抽调出的名师或骨干教师,还有从外区乃至全国引进的一些精兵强将,他们有着一流的教育理念和丰富的执教经验,敬业爱岗、发展进取,并愿为学生的成长与进步倾注心血和汗水。

  学校打造信息化教育平台,全力推进数字化校园的建设,用现代化的教育管理来不断促进和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不断扩大学校的特点品牌之效应。

  在上大附中实验学校求学,这样的选择毫无疑问是正确的!


联系方式






同类教育机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