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考试前一定要看: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题量及评分需要

   日期:2022-11-12     作者:智学网    浏览:327    
核心提示:初级会计师考生们注意啦!依据财政部发布的公告可知,2022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考试将于2022年8月1日至7日举行。现在,距离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开始还有一些时间,鉴于有不少考生都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题型题量与评分规则比较关心,今天高...

初级会计师考生们注意啦!依据财政部发布的公告可知,2022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考试将于2022年8月1日至7日举行。现在,距离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开始还有一些时间,鉴于有不少考生都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题型题量与评分规则比较关心,今天高顿君就来给大伙详细讲一讲。

考试通知打印准考证题型题量答卷操作考生需知

1、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题量及分值

2022年初级会计师考试科目包含《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门考试科目涉及到的试题包含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不定项选择题,各类试题、题量与分值如下:

试题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题量分值合计题量分值合计
单项选择题2024023246
多项选择题1022010220
判断题1011010110
不定项选择题1523012224
合计5510055100

2、2022年初级会计各类题型评分规则及答卷操作

以下是财政部公布的考试模拟系统中《初级会计实务》科目各类题型的答卷操作与评分规则:

1、单项选择题

本类题共20小题,每小题2分,共4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错选、不选均不能分。请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卷界面上点击试题及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2、多项选择题

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2分,共2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请至少选择两个答案,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能分。请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卷界面上点击试题及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3、判断题

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请判断每小题的表述是不是正确。每小题答卷正确的得1分,错答、不答均不能分,也不扣分。请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卷界面上点击试题及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4、不定项选择题

本类题共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每小题全部选对得满分,少选得相应分值,多选、错选、不选均不能分。请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卷界面上点击试题及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以上为财政部公布的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系统演示版内容,仅供大伙参考,具体的试题、题量、分值与评分规则以正式考试的为准!

为了帮助大伙提前适应初级会计无纸化考试的答卷操作,智学网为大伙筹备了初级会计无纸化模拟答卷系统,对考试操作还不熟知的考生可以进入系统进行训练哦!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全科备考资料包

有关阅读推荐

初级会计备考时间是多长时间?备考初级会计师应该注意什么?

注意!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已定!速看

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成功能在哪儿查询?如何操作?

初级会计师报名需要是什么?如何报名参加考试?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