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备考中级会计师一共需要多长期筹备?

   日期:2022-08-04     作者:智学网    浏览:695    
核心提示:备考中级会计师一共需要多长期筹备?大家都知道,中级会计师的考生们大多都是在职考生,时间有限,所以对于备考时间的规划是非常重要的!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多长期?平均到天天需要多长时间?这都是在职考生们很关心的问题,今天大家就来一块看一下吧!...

备考中级会计师一共需要多长期筹备?大家都知道,中级会计师的考生们大多都是在职考生,时间有限,所以对于备考时间的规划是非常重要的!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多长期?平均到天天需要多长时间?这都是在职考生们很关心的问题,今天大家就来一块看一下吧!

备考中级会计 需要多长期去筹备?

1、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多长期去筹备?

《中级会计实务》:基础学习时间至少100个小时,强化提升至少需要投入80个小时来进行习题训练,提高自己应试能力,冲刺阶段模拟需要留出20个小时给中级会计实务,总共需要至少200个小时的学习时间。

《财务管理》:基础学习时间至少需要50个小时,强化提升至少需要投入40个小时来进行习题训练,提高自己应试能力,冲刺阶段模拟需要留出10个小时进行模拟练习,总共需要至少100个小时来学习。

《经济法》:经济法备考时间安排应该和财务管理相同。基础学习时间至少需要50个小时,强化提升至少需要投入40个小时来进行习题训练,提高自己应试能力,冲刺阶段模拟需要留出10个小时进行模拟练习,总共需要至少100个小时来学习。

综上,一年过三科的话,总共需要筹备好约400个小时的学习时间。天天2小时,约等于7个月。

2、备考中级会计师一天花多长时间时间学习?

时间分类有效学习时间/天
工作日2小时
周末8小时
节假日5小时

平均天天保证3个小时的真的学习时间,就完全足够了!当然若能挤出更多的时间自然是更好了,只不过会比较累,不过有毅力有决心的考生可以在此基础上加量。自制力不强的考生,只须能维持上表的学习时间并在时间内高效率的学习,考过是完全没问题的。

干货资料疫情防控需要
各地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需要大全【珍藏】基础+强化!中级会计财务管理学习干货大大全
【珍藏】基础+强化!中级会计经济法学习干货大大全【珍藏】基础+强化!中级会计实务学习干货大大全


【更多推荐】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必带物品清单!

距离开考还有一个月左右!怎么样高效备考?

冲刺阶段到了!《财务管理》的提分策略来啦!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