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8月证券考试时间是什么时间?

   日期:2022-07-22     作者:智学网    浏览:691    
核心提示:8月证券考试时间是什么时间?很多朋友都在问8月证券考试时间是什么时间?你知不知道?快跟我们一块儿看看吧!8月证券考试时间是什么时间?2022年8月20日至21日。考试科目及题型:测试安排为“通常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和“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5...

8月证券考试时间是什么时间?很多朋友都在问8月证券考试时间是什么时间?你知不知道?快跟我们一块儿看看吧!

8月证券考试时间是什么时间?

2022年8月20日至21日。

考试科目及题型:

测试安排为“通常业务水平评价测试”和“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5个科目。

测试类别

测试科目

通常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金融市场入门知识》

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投资银行业务》

(保荐代表人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证券剖析师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证券投资顾问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

1、通常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测试量均为100题,测试时间为120分钟, 试题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为该科目达到基本需要。

2、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测试量均为120题,测试时间为180分钟, 试题正确率达到60%以上,即为该科目达到基本需要。

声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有关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备考序幕已拉开,筹备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的朋友们,正保会计网校给大伙筹备了证券从业辅导课程,2022年证券从业高效实验班,新增《30天冲关集训计划》、模考试知识点评、考试前冲分秘钥,为大伙通过证券从业考试云筑网!当期考不过,还可以免费再学一期哦!学习就目前!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