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CFA证书有哪些用?考试应该注意什么?

   日期:2022-06-22     作者:智学网    浏览:550    
核心提示:作为考CFA的过来人,元子学姐很可以理解大伙在备考过程中出现的心理状况。有时大伙在备考过程中会遇见缺少动力的问题,不禁会问自己,考CFA证书有哪些用呢?在CFA考试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可以说,这类...
作为考CFA的过来人,元子学姐很可以理解大伙在备考过程中出现的心理状况。有时大伙在备考过程中会遇见缺少动力的问题,不禁会问自己,考CFA证书有哪些用呢?在CFA考试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可以说,这类内心疑问在大家每一阶段备考的过程中都会时而冒出水面,有些时候甚至还会影响到正常的复习过程。元子学姐今天就和大伙聊一聊CFA证书有哪些用,与考试应该注意什么的问题,真心期望在看完元子学姐的解答之后,大伙可以有所收成。

1、CFA证书的作用是什么?

(一)获得高额薪酬

薪资总是是对就业市场的好回话,持有cfa证书的人的高薪反映了金融业对cfa证书价值的认同。既有调查研究表明,大型公司企业想提供高薪给CFA持证人。在拥有10年或以上工作经验的人中,CFA持有者的收入比别的人高出24%。假如不考虑工作经验,薪资差距达到54%。

(二)获得人才补贴

Cfa持有者将被纳入国内1、二线城市人才引进补贴计划。在京津、江浙沪、广州、深圳、武汉、川渝等区域的城市中,都给予CFA持证人优越的人才补贴,譬如租房补贴、安家补贴、子女教育、配偶就业等多个方面都有相应的支持。

(三)获得常识增量

在备考CFA证书的过程中,小伙伴们可以对企业金融市场剖析研究范围的常识搭建出一个全方位的常识管理体系,以考代学的状况下,你可以像在小学和中学那样稳步、渐进地获得突破。考试是一种办法测试学生自己进行学习生活质量的方法,考过一级则证明在前一阶段的学习中,大伙对常识的学会一定量还可以。

2、CFA考试应该注意那些问题?

(一)考试用品、证件

依据cfa协会的官方信息,候选人需要携带有效的国际旅游护照、居民身份证、测试确认信和候选人健康承诺。除此之外,考试系统允许学生用计算器,但计算器的型号和功能设计需要进行符合CFA考试准许的类别。

(二)熟悉考试地址

学生应提前了解考场在哪儿,住在哪儿,往返考场的时间,考试当天的天气怎么样。以免在正式考试时因上述缘由延误考试时间或带来其他不便。

 
标签: CFA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