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2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方案推荐?

   日期:2022-06-21     作者:智学网    浏览:468    
核心提示:2022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方案推荐?注册会计师考试有六门科目,六门科目并非需要一年考过的,所以这就对考生的科目搭配有非常多种了,不一样的搭配对考生的考试也有影响,那样应该怎么样搭配呢?下面高顿我们...

2022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方案推荐?注册会计师考试有六门科目,六门科目并非需要一年考过的,所以这就对考生的科目搭配有非常多种了,不一样的搭配对考生的考试也有影响,那样应该怎么样搭配呢?下面高顿我们为大伙推荐一些。

1、2022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方案推荐?

推荐两科联报会计+财管:

会计科目的要点贯穿注册会计师一直,会计常识的积累可以更好地帮大家去学习财管,在没会计基础的状况下直接学习财管,理解财管的财务比率时会有肯定的困难程度。这两科都是理解型科目,对于理解能力非常强的考生来讲,是一种很好的科目搭配。

推荐三科联报会计+财管+策略:

会计和财管都是在理解的基础上去记忆的科目,合适理解能力较强的考生。另外,财管和策略的联系也是比较紧密的,都是站在管理者的角度去看问题,部分要点也有关联性。就科目间联系、难易搭配来讲,这个注册会计师科目搭配策略还是非常适当的。

2、注册会计师考试中经济法怎么样复习?

注册会计师考试中经济法复习如下:

【第一轮】假如有基础的话课不需要全听,内容相对来讲比较容易,虽然背诵量非常大的科目,但毕竟和司法考试不同,不需要把法条全都一一背过,把重点学会然后再刷选择题学会要点,效率特别高。

【第二轮】考试知识点在物权法、民事法、证券法、反垄断法等要点,我当时是除去做题以外,天天会找人帮我抽几个题背诵,基本上完成了要点的梳理+巩固。

【第三轮】经济法可以在这个阶段突击一下,重点多看看,再练一下答卷模板,用好答卷术语。

3、注册会计师报名时考区应该怎么样选择?

在疫情之下,考生选择考区比以前愈加困难,要做好最坏的计划,也要慎重选择考区。各个考区的需要不同,尽可能选择在所在地考试报名,可能突发起来的疫情就会让考区的疫情发生变化,都了解有疫情的地方跨区是要隔离的,有的时候出现了不可防止的状况也不要带烦哦,只能换一种方法去同意它,下一年仍有机会考!备考的时间也大大增加,要掌握同意!

以上就是【2022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方案推荐?】的全部内容。想了解自己能否考试报名?赶快来看报名要求吧!欢迎小伙伴们前往智学网行动成本网站,知道更多考试资讯!

点击这里,领取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最新备考资料和真题哟!

 
标签: 注册会计师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