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FRM考试备考有什么重点内容?

   日期:2022-06-10     作者:智学网    浏览:412    
核心提示:FRM考试对不少人来讲至关要紧,尤其是寄期望于通过FRM证书求职的考生们,无比期望一次性考过FRM两级考试,用最短的时间拿到证书。因此,怎么样备考就看上去至关要紧,想要一次性通过就要最大效率地复习备考...

FRM考试对不少人来讲至关要紧,尤其是寄期望于通过FRM证书求职的考生们,无比期望一次性考过FRM两级考试,用最短的时间拿到证书。因此,怎么样备考就看上去至关要紧,想要一次性通过就要最大效率地复习备考,把握好重难题。那样,FRM考试备考有什么重点内容?

想要通过FRM考试,考生应该注意三个方面的的重难题复习:

1、金融有关常识

FRM考试是金融风险管理认证,因此需要考生学会该范围的有关常识。其中包含基础金融工具理论常识、即时市场基础及其详细概念,与风险度量办法等等,考生除去要熟悉以上内容外还要将风险计量办法扩展到风险价值以外,可以熟练地运用。这类专业常识对于有关专业的考生来讲也会非常有困难程度,对于那些跨专业考试报名的考生来讲更是难上加难,还需要从最基本的金融常识学起。

2、英语阅读能力

依据GARP官方介绍,FRM考试一试卷用英语出题,而且官方说明是美式英语,在出题中会尽可能防止用俚语及其它易混淆的短语。那对于中国考生来讲,通常过了CET4就可以无障碍阅读试题,当然,GARP官方并没需要中国考生需要要有四级或者六级的证书才能报名。FRM考试考的不是语法等常识,只须能顺利了解考试试题和教程常识就好了,要紧的是学会专业金融词语和常识,做好充实的常识储备。英语的学习靠的是持久,而不是突击复习,考生要把英语学习安排在每一天,保证自己一直处于英语语境中。

3、数学计算能力

FRM考试中涉及到的数学计算题的困难程度水平,与大部分大学的本科或初级研究生金融课程中的困难程度是一致的,大概就是数三数四的水平。FRM考试主要涉及概率与统计的内容,考生需要对这方面进行补习。剩下的强记FRM公示表也可以。

FRM考试的困难程度是有些,但没难到万里挑一的程度,只须考生持之以恒地复习,把握住重难题,一直可以通过的。

当然,这三个方面只不过大的复习方向,FRM一二级考试包括了无数的小考试知识点,这就需要考生自己在复习过程中去探寻我们的弱项去弥补。


 
标签: FRM考试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