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有什么条件?怎么样进行备考?

   日期:2022-06-08     作者:智学网    浏览:696    
核心提示:中级会计师考试2022年报名日期已经结束,想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明年再报名了。那样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有什么条件?一块认识一下吧。1、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基本条件: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

中级会计师考试2022年报名日期已经结束,想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明年再报名了。那样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有什么条件?一块认识一下吧。

1、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

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规范等法律法规;

2、拥有好的职业道德,无紧急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1、热爱会计工作,拥有相应的会计专业常识和业务技能 ;

具体条件:

1、拥有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拥有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拥有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拥有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拥有博士学位。

2、通过全国统一考试,获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

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办法

1、拟定学习计划。大伙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之前需要结合备考科目的有关信息和我们的实质备考状况拟定备考计划。学习计划无需按月来进行,可以按周来规定天天需要学习什么章节内容,一个月要达成哪种目的,如此在备考的时候就愈加有方向性。长期坚持下去终将获得考试胜利。

2、明确各科重难题。考生需要仔细研究考试概要和历年考试试题,找到备考科目出题比较多的要点,重难题、知道命题人的出题规律,并着重复习这类重难题,同时可以预测不同要点的出题种类。

3、借助所有有效资源。考生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过程中可以看看一些通过考试人的心得,备考经验,结合我们的实质状况看看自己是不是需要报班学习或者是购买一些辅导用书进行有利学习。

点击免费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关大礼包


热门阅读推荐

第一次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什么学办法值得借鉴?

无会计工作经验如何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考试?

怎么样速记中级会计《经济法》法条?

中级会计职称科目怎么样合理分配?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