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初级会计每年什么时间考试?目前还需要准考证打印吗?

   日期:2022-05-31     作者:智学网    浏览:659    
核心提示: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一路坚持下来的人,最后都会有所收成。初级会计每年什么时间考试呢?考试延期,目前还需要准考证打印吗?考生朋友们都非常想了解,为了不让同学们以为这类考务分心,可以安心备考学...

备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一路坚持下来的人,最后都会有所收成。初级会计每年什么时间考试呢?考试延期,目前还需要准考证打印吗?考生朋友们都非常想了解,为了不让同学们以为这类考务分心,可以安心备考学习,高顿我们特整理了下面这篇有关文章供同学们参考阅读。

1、初级会计每年什么时间考试?

初级会计每年什通常在每年5月左右举行考试。然而,因为疫情反复,财政局于2022年发出公告,推迟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和工作安排另行公告。期望学生们了解!

公告如下:

鉴于最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官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依据财政部公告,2022年全国会计职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原定于5月7日至11日和5月14日至15日举行,将被推迟。具体考试时间和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公告。请注意有关公告和通知。假如你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你所在考试地区的考试机构。

2、考试延期了,目前还需要准考证打印吗?

考生的准考证现在无需打印。目前入口还未开通。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将推迟,原定的打印准考证时间自然会发生变化。因为考试时间尚未确定,当官方给出明确的考试时间时,自然会对准考证的打印日期做出新的规定。请耐心等待!

3、初级会计师从业资格证书考试延期,考生要调整我们的备考计划了!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推迟意味着每一个人的备考时间都增加了。考生需要依据之前的学习状况准时调整学习计划。复习不好的学生要借助充足的时间备考,学习入门知识,打好基础;对于基础扎实的考生,他们也需要调整计划,花更多时间巩固常识。大家需要天天学习,不可以掉以轻心,以免忘记要点。

4、2022年初级会计筹备经验推荐

在学习的时候,你是不是也会有如此一种状况,以至于你感觉自己今天什么事都不干?就常识读念书,做两个题。要么明天就会有哪些请,然后学习就被耽搁了。过几天再想想,我已经申请了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我还要学习,不然我一直感觉太内疚了。就如此一天一天地循环着。缓慢的备考没连续性,要点学会不透彻,错题不少。但考试就要到了。这种办法很不可取。成功的诀窍是坚持!

点击领取初级会计职称通关大礼包

有关阅读推荐

初级会计科目考什么?延期怎么样更好地备考?

初级会计职称什么时间可以考?延期到什么时间?

公告:苏州2022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延期举行!

贵州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入口在哪?什么时间可以领取?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