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2年中级会计师需要报班吗?每科要学多长时间?

   日期:2022-05-26     作者:智学网    浏览:401    
核心提示:2022年中级会计师需要报班吗?每科要学多长时间?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结束了,已经报名并交费的考生可以在9月参加考试了。在备考的时候,不少考生都会纠结需不需要报班学习,今天高顿君就给大伙一个报...

2022年中级会计师需要报班吗?每科要学多长时间?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结束了,已经报名并交费的考生可以在9月参加考试了。在备考的时候,不少考生都会纠结需不需要报班学习,今天高顿君就给大伙一个报班的原因!

1、关于报班

相信大伙在心中都有想过这个问题,高顿君建议自制力较差或者是基础较弱的考生可以选择报班,报班的话有老师的监督与帮,可以让我们的备考有计划、有助手,更可以让我们的备考效率更高,不过大伙必须要选择合适我们的培训班课程。

2、考试安排

依据官方发布的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考试将在9月3日至5日进行,天天的考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个科目的考试时间是8:30-11:15,考《中级会计实务》;第二个科目的考试时间是13:30-15:45,考《财务管理》;第三个科目的考试时间是18:00-20:00,考《经济法》。

3、各科备考时间

在说备考时间之前,大伙需要了解:中级会计师考试需要考生们在两年内通过所有科目的考试才可以拿证,也就是说表面上大家的备考时间有两年,大伙可以先考两科,等第二年看看状况考剩下的科目。

具体各科的备考时间因人而异,以下内容仅供参考:《中级会计实务》学习时长为300小时左右,《财务管理》学习时长为260小时左右,《经济法》学习时长为220小时左右。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通关礼包

热门阅读推荐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补报名日期是什么时间?考试时间呢?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是?需要报班学习吗?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要学多长时间?考试范围多大?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有变动吗?考试时长是多长时间?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