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考了CMA证书有哪些帮?

   日期:2022-05-25     作者:智学网    浏览:558    
核心提示:考了CMA证书有哪些帮?近年来,CMA考试的考试报名人数年年增加,不少财务管理范围从业职员都将其看作升职涨薪的利器。虽然说CMA从2009年引入中国时就热度高居不下,很多人都选择考取CMA证书来进行一...

考了CMA证书有哪些帮?近年来,CMA考试的考试报名人数年年增加,不少财务管理范围从业职员都将其看作升职涨薪的利器。虽然说CMA从2009年引入中国时就热度高居不下,很多人都选择考取CMA证书来进行一个自我的提高,但还是有不少财会从业者不了解CMA证书有什么用,考取了CMA证书又能给他们本身带来什么帮。今天,我们就来和大伙一块聊聊考CMA证书对工作到底会有那些帮。

啥是CMA证书?

CMA,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的简称,中文名字为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即IMA,推出了一项关于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范围的专业认证规范,就是CMA。CMA可以客观评价证书拥有者的工作能力、专业常识的学会能力、具体事物的实践能力和持证者的职业道德规范与他在有关范围的持续进步的能力。

CMA证书可以帮CMA持证者维持持续的进步。CMA持证者在拿到CMA证书后仍然需要进行继续教育,每一个月都有肯定的学士需要,以此来保证CMA持证者的业务水平可以持续在线。

CMA证书给持证者的帮忙

CMA与US行动成本美国注册会计师)、CFA(金融特许剖析师)并称为美国财务会计范围的三大黄金认证,为多数企业认同。

1.是升职涨薪的要紧工具

大伙都了解,在工作中想要升职涨薪就需要得让领导看到你的工作能力。工作能力可以通过平时的工作表现体现出来,但也可以通过工作范围的有关证书的考取体现出来。拥有CMA证书可以让领导意识到持证者已经拥有了肯定的站在企业层面进行策略考虑的能力,这时CMA持证者想要升职涨薪就有了有力的证明。


2.跳槽的好助手

第二,CMA证书也是求职的好助手。有证书总比没证书强,特别CMA证书是财会范围一个含金量较高的证书,因此假如你想要进行跳槽获得更高的薪酬,那样这时CMA证书就可以成为你能力的证明。

 
标签: CMA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