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方案怎么样设计更容易过?税务师考试时长多长时间?

   日期:2022-03-07     作者:智学网    浏览:766    
核心提示: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方案怎么样设计更容易过?税务师考试时长多长时间?伴随国内对于税制的不断改革,从事涉税和财会类工作,需要持有专业的职业资格证书,这一变化,也使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影响也在逐年扩...

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方案怎么样设计更容易过?税务师考试时长多长时间?伴随国内对于税制的不断改革,从事涉税和财会类工作,需要持有专业的职业资格证书,这一变化,也使得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影响也在逐年扩大,职业资格改革的效果正在显现!现在2021年税务师考试已经结束,那样参加2022年税务师怎么样拟定考试报名方案呢?今天大家一块儿看一看!

1、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方案怎么样设计更容易过?☆ 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税务师考试科目共有五门,考试成绩有效期为5年!虽然备考时间非常长,但也不主张考生一年考一科,由于如此不只推迟了拿证的时间,而且五年的时间不确定性太多,譬如你大概会更换工作,或者会更换生活的城市等等,因此考证,易早不容易迟!对此,小墨学姐建议通常在2~3年内拿下税务师资格证书。

那样,怎么样设计考试报名方案更容易过呢?税务师共有五门,每门科目的侧重点与考试困难程度都不相同,因此要依据不一样的状况,进行设计考试报名方案!譬如:(1)以考试内容相似为依据,进行考试报名:第一年:《税法1》+《税法2》+《涉税服务实务》;第二年:《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有关法律》,同时此考试报名组合同样适用于从事涉税工作的职员。

(2)若参考职员基础薄弱,建议将考试时间线拉长,尽可能控制在3年内,如:第一年:《税法1》+《税法2》;第二年:《涉税服务实务》+《涉税服务有关法律》;第三年:《财务与会计》。(3)若参考职员考取过注册会计师、中级证书,考试报名方案为:第一年:《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有关法律》;第二年:《税法1》+《税法2》+《涉税服务实务》。

2、税务师考试时长多长时间?

虽然2022年税务师考试时间已经确定,将于2022年11月19日、20日举行;但具体的考试时间表还未公布,不过依据以往安排来看,也就知晓个七七八八了!具体状况可参考2021年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表,如下:

2021年11月13日(第一天):上午9:0011:30税法(一);下午13:0015:30税法(二),下午16:3019:00涉税服务有关法律;

2021年11月14日(第二天):上午9:0011:30财务与会计;下午14:0016:30涉税服务实务;

由此可以看出,税务师考试5科分布在两天考完;考试时长为150分钟/科,即2.5小时/科。

税务师最新备考资料下载

有关阅读推荐

大学毕业是先考注册会计师还是先考税务师呢?税务师考试难不难?

2022年先考注册税务师好还是注册会计师好?山东税务师的报名费高吗?

40岁考注册会计师还是税务师?税务师的工作好找吗?

会计考税务师有什么用?2022年会计专业可以报税务师吗?

 
标签: 税务师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