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好不好考?申请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证书条件是什么?

   日期:2022-03-05     作者:智学网    浏览:588    
核心提示: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好不好考?申请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证书条件是什么?那些想要在金融范围进步的人肯定听说过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证书,这是金融业很认同的证书。那样,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好不好考?申请金融...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好不好考?申请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证书条件是什么?

那些想要在金融范围进步的人肯定听说过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证书,这是金融业很认同的证书。那样,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好不好考?申请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证书条件是什么?今天菜鸟学姐会带各位同学去理解它!

1、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好不好考?

Financial Risk Manager是金融风险管理师的英语名字,金融风险管理师(以下简称FRM),是由全球风险经理(GARP)考试,是一个全球金融专业考试,考试对大家的考生来讲,语言就是一个困难了,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英语不止是容易的英语,还包括金融英语,包含很多的金融英语名词,需要考生有肯定的英语水平,需要记住。另一方面,有数学,金融不可以脱离数学,在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也包含很多的计算问题,候选人可以巧妙地运用公式来计算,假如数学本身非常不错,会给自己带来一些优势在筹备考试。最后一个困难是金融常识。金融风险管理师考核是对金融风险管理师常识的深入剖析,它具备一个很全方位的风险管理决策常识体系。通常来讲,要通过FRM考试是困难的!

2、申请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证书条件是什么?

只须你通过考试合格,FRM考试还是不可以获得FRM证书。FRM作为一种国际考试,从注册到考试再到申请证书都有一套严格的规范,这也是GARP在广泛进入和严格筛选时一直遵循的选择标准。要想获得FRM证书,大家需要满足以下条件:第一在GARP正式注册后的4年内通过FRM Part 1;第二在通过FRM Part 1后4年内通过FRM Part2,不然1级成绩失效;通过FRM1、2级别考试后5年内积累2年专职风险管理或有关工作经验。假如大家满足上述三个条件,大家可以向GARP官方机构申请FRM证书。在3月、6日、9月、12月,GARP官方网站将开放入口申请FRM证书。符合申请需要的考生可以申请FRM证书,并在此期间更改其工作经验内容。

菜鸟学姐讲述的内容就是这样,同学们在这有所收成吗?菜鸟学姐期望同学们有所收成,假如有想知道更多可以前往高顿哦!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