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注意!2022年3月苏州与呼和浩特ACCA考试知识点取消公告!

   日期:2022-03-04     作者:智学网    浏览:580    
核心提示:自苏州、呼和浩特爆发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依据苏州、呼和浩特政府防疫需要,ACCA积极与考试承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苏州及呼和浩特当地合作院校及有关机构进行交流协调,然而非常遗憾的是现在苏州、呼和浩...

自苏州、呼和浩特爆发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依据苏州、呼和浩特政府防疫需要,ACCA积极与考试承办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苏州及呼和浩特当地合作院校及有关机构进行交流协调,然而非常遗憾的是现在苏州、呼和浩特不拥有举办线下考试的条件。

因此,ACCA决定取消3月在苏州、呼和浩特考试知识点的分季机考。ACCA将统一为考生进行退考退费安排,考费将于5个工作日内退回到你的myACCA竞价推广账户,你不需要任何操作。

1、选择参加2022年3月考季远程考试:

ACCA为受取消考试知识点影响的考生提供(除LW法律外)应用技术科目3月远程考试,如有意向报名远程考试的同学:

1、在2月19日-24日期间进入Exam planner进行正式报名。

2、远程考试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3、考试成本与被取消科目报名时的成本相同。

策略专业阶段科目(SBL,SBR,AAA,AFM,APM)的远程考试尚没办法提供。

2、错过了远程考试如何解决?

假如错过了报名日期,请选择报名2022年6月份ACCA考试

2022年6月份ACCA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3、ACCA英语学习的三个建议

1.掌握用英语的方法思维

在学习过程中要培养自己用英语进行思维的习惯、发散性剖析能力和总结能力,另一方面要从最基本的要义和逻辑剖析入手,培养自己在复杂环境下的决策、判断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

2.抓住ACCA考试的规律性

ACCA考试试题的规律性比较强,不会出偏题和怪题,重点内容会反复出目前历年的考试试题中。考生可以尝试剖析历年考试内容,找出考官的出题规律,针对这部分重点反复训练,但这种剖析是须打造在对书本内容全方位理解的基础上的。

3.扩大常识面

除去要学会课本和习题上提供的常识外,还要充分学习、借助热门资讯,不断扩大我们的常识面,知道时事信息和同意不一样的看法。
延伸阅读

ACCA国内免考政策有什么ACCA各科考试报名成本是多少

就业指导 名师团队 考试动态 四大福利

以上就是【注意!2022年3月苏州与呼和浩特ACCA考试知识点取消公告!】的全部解答,假如想要学习更多常识,欢迎大伙前往智学网官方网站!在这里可以学习更多精品课程,训练更多免费题目,知道更多政策资讯

 
标签: ACCA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