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智学网:2022年的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和时间目前有消息吗?

   日期:2021-10-07     作者:智学网    浏览:758    
核心提示:2022年的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和时间目前有消息吗?免考要如何申请?没准时考试报名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同学应该对于2022年的税务师

2022年的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和时间目前有消息吗?免考要如何申请?没准时考试报名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同学应该对于2022年的税务师考试会比较期待吧,那样大伙都有去知道过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和时间方面的消息吗。

虽然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还没给出2022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方面的消息,不过大伙可以先参考一下2021年税务师考试的报名要求和时间。信息小税学姐这里已经为大伙整理好了,一块儿看看吧!

税务师那点事儿
报名信息考试动态证书领取备考经验课程辅导
就业指导资料下载考试概要真题分析常识解说

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介绍:(参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税务师5科通关礼包

税务师考试的报名要求的需要并非非常高,学历上的需要是大专及以上学历就可以考试报名的,具体的考试报名条件可以来看看下面的内容。

基本需要:考生需如果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学历需要:(满足其中一项即可)

本科:

获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含在校应届毕业生)。

获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有关工作满1年。

大专:

获得经济学、法学、管理学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有关工作满2年。

获得其他学科门类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经济、法律有关工作满3年。

税务师考试报名时间:(参考2021年税务师考试)

税务师考试的考试报名时间通常都在5月份开始,这里大家依然以2021年的税务师考试报名日期作为参考来看一看。

2021年税务师考试报名日期可以分为两个阶段,分别是报名阶段与补报名阶段。

税务师考试报名日期为:2021年5月十日9:00至7月9日24:00。

税务师考试补报名日期为:2021年7月26日9:00至8月6日24:00。

想要知晓自己是否适合考试报名税务师不如来测试一下

税务师考试免考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2021年的税务师考试免考信息已经公布,各位考生假如有申请免考的想法可以来认识一下税务师的免考科目与免考条件。

税务师免考科目有两门,分别是《财务与会计》与《涉税服务有关法律》。

这两门考试科目的免考条件也是不相同的。

《财务与会计》的免考条件为:已评聘经济、审计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

《涉税服务有关法律》的免考条件为:已评聘法律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从事涉税工作满两年。

税务师免考申请提交后大概需要5个工作日的时间进行审核,考生需要耐心等待。

当考生成功申请到税务师免考后应该注意,税务师免考后考生需要在连续四个考试年内完成其余几个税务师考试科目的内容,不然超越期限的考试科目成绩将被清零。

税务师最新备考资料下载

有关阅读推荐

智学网的税务师培训班值得考试报名吗?税务师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需要?

税务师考试考生可以自学吗?具体的考试报名步骤是什么样的?

税务师电子版教程好使还是纸质版好使?2021税务师教程变化大吗?

税务师证书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呢?参加考试对于年龄有没需要?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