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浙江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要求及考试科目一块看看~

   日期:2021-06-21     作者:智学网    浏览:432    
核心提示:浙江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要求及考试科目一块看看~依据浙江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简章,浙江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要求包括基本条

浙江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要求及考试科目一块看看~依据浙江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简章,浙江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要求包括基本条件和具体条件,考试科目有以下三科~

浙江2021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要求

(一)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职员,应拥有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等法律法规和国家统一的会计规范。

2.拥有好的职业道德,无紧急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热爱会计工作,拥有相应的会计专业常识和业务技术。

(二)除拥有基本条件外,还需要拥有下列条件之1、

1.拥有大学专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

2.拥有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3.拥有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

4.拥有硕士学位,从事会计工作满1年。

5.拥有博士学位。

6.通过全国统一考试,获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浙江2021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

(一)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于2021年9月4—6日举行,共3个批次,全国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我省考试时间在此范围内,各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注明时间为准: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4日至6日

8:30-11:15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财务管理

18:00-20:00经济法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65分钟,《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长为135分钟,《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长为120分钟。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多选题

下列关于保险合同的形式,说法正确的有( )。

A. 保险单是保险人签发的关于保险合同的正式书面凭证

B. 投保单是被保险人向保险人索赔的主要凭证

C. 保险凭证未列明的内容,应以相应的投保单的记载为准

D. 暂保单是一种临时保险凭证,有效期限届满,暂保单的法律效力自动终止

【答案】AD【分析】

答案分析 保险单是被保险人向保险人索赔的主要凭证,选项B错误。保险凭证未列明的内容,应以相应的保险单的记载为准。选项C错误。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须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备考中级会计师可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成为中级会计职称这件事本身值得大家为之付出。在这条路上智学说会成为你最忠实的伙伴,想你所想,有你所需。加入大家,一块奋斗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