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资产评估师打印准考证通常考试前多长时间打印?

   日期:2021-05-13     作者:智学网    浏览:412    
核心提示:资产评估师打印准考证通常考试前多长时间打印?想要参加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快点来认识一下吧!缴费成功的报名职员可

资产评估师打印准考证通常考试前多长时间打印?想要参加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快点来认识一下吧!

缴费成功的报名职员可登录考试平台下载准考证打印。具体日期以中评协公告为准。

2021年资产评估师打印准考证预计考试前10天左右,具体打印日期暂未公布。考生请进入“资产评估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服务平台”(https://c.exam-sp.com/#/asset/index),点击“打印准考证”,以注册用户身份下载打印。

错过了打印准考证时间如何解决?

每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总有一部分小伙伴会错过打印准考证时间...

我们回答你:没准考证是没办法参加考试的,资产评估师准考证通常在考试前就截止下载打印了,所以大伙必须要记得提前下载准考证打印,要不然白白浪费一年时间!

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概要公布:

2021年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基础》考试概要

2021年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有关常识》考试概要

2021年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实务(一)》考试概要

2021年资产评估师《资产评估实务(二)》考试概要

更多推荐:2021年资产评估师考试概要变化对比及解析!

2021资产评估师教程“抢购”啦!定价:50元-88元,目前订购9折打折(立即前往),资产评估师教程购买后,网校会按订单顺序依次发货哦,先下单先拿书,考生们请耐心等待!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