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银行从业上半年报名结束!下一次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在什么时间?

   日期:2021-05-12     作者:智学网    浏览:729    
核心提示:银行从业上半年报名结束!下一次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在什么时间?截止到5月十日16:00,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正式结束!

银行从业上半年报名结束!下一次银行从业考试报名在什么时间?

截止到5月十日16:00,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正式结束!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原定报名日期为3月31日9:00至5月8日17:00。考虑到新疆区域报名日期受限,为满足广大考生需要,更好地服务于考生,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职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日期整体延期至5月十日16:00结束。

2021年上半年银行业专业职员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将于6月5日、6日在全国233个城市同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日期


场次初级中级
6月5日9:00-11:00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风险管理个人理财


13:00-15:00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公司信贷银行管理
16:00-18:00


个人理财个人贷款
6月6日


9:00-11:00


个人理财


银行管理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13:00-15:00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公司信贷
16:00-18:00


个人贷款风险管理

那错过这次报名日期的同学该如何解决呢?下一次银行从业考试在什么时间?

依据人社部发布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员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计划及有关事情的公告》,今年银行专业资格考试共安排2场,考试时间为:上半年6月5日、6日;下半年十月23日、24日。

依据往年报名日期安排,预计下半年报名日期在8月份左右,请各位考生准时关注智学说消息,有消息会准时公告大伙的!

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备考需要多长时间?

每一个人的学习力不同,对新的常识的同意程度也不同,因此备考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具体需要多长期是没标准答案的。但就大部分考生而言备考通常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天天坚持2-3小时的有效学习就可以顺利完成整个复习。复习的第一阶段是基础复习,耗时大概在40-45天;第二阶段是强化复习,即对薄弱和高频内容进行针对性复习,通常需要30天;最后留15-20天进行冲刺复习,备考期间的各种节假日可以延长学习时间,保证节假日天天6-8个小时的有效学习,通过考试的几率会更高。

2021银行从业新课开讲啦!漫漫备考路找他们法才是重要!智学说筹备了录播课、直播课等等,满足不一样的需要,立即去抢购~

有关阅读

全国超2.8亿人大学学历!银行为什么仍是高校毕业生的优先选?

@金融考生:网校孕育高分学员的秘密就在这 围观!

不比营业额比舞技?银行小姐姐的书记舞播放超400万!金融圈在搞什么名堂?

央视揭虚拟货币理财骗局 学习银行从业可以识破骗局吗?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