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6月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步骤及考试科目推荐

   日期:2021-05-08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80    
核心提示:6月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步骤及考试科目是?行动不需要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筹备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的朋友们,

6月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步骤及考试科目是?行动不需要带来快乐,而无行动则决无快乐。筹备参加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的朋友们,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那大伙了解6月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步骤及考试科目都有哪些吗?不了解的赶快和我们看看吧!

6月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步骤

1、登录网站

2、考试报名职员必读事情

3、填写考试报名信息

4、选择考试报名批次

5、选择考试报名城市及科目

6、确认交费成功

7、报名结束

6月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科目

初级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开设《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银行业专业实务》2个科目。其中,《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5个专业类别。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想要得到不曾得到的东西,就要付出未曾付出的努力!世上没不劳而获,唯有努力加坚持。下边是中华网校老师为大伙收拾的甄选课程,大伙别错过哦!

大伙可以添加银行从业备考QQ群:697372009网校金融辅导公众号欢迎大伙关注:

更多推荐:

学金融是一种哪种体验?采访一千人后得到了如此的答案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新教程解析预约!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