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阶段式摸底考试前预测中级直播短线班帮助高效备考

   日期:2021-05-08     来源:www.51serive.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68    
核心提示: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怎么样高效备考?想来这是海量考生关心的问题。在此强烈推荐【中级直播短线班】!阶段式摸底,层层递进,考

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怎么样高效备考?想来这是海量考生关心的问题。在此强烈推荐【中级直播短线班】!阶段式摸底,层层递进,考试前专用预测,帮考生高效备战!

6月1近日购课最高立减1400元!购买过2020、2021中级课程的学员,可再享受老学员折上8折限时打折!点击购课

| 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 入群领取打折 |

Lv.1 入学阶段:入学测试,测试能力、认清差距

短线班的入学测试,旨在帮学员测试现阶段真实能力,对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有初步的认知,准时认清差距、找到弱点,为后续备考拟定针对性计划。

入学测试后,短线班会为学员提供10小时精编《中级会计实务》基础课程,由网校老师赵玉宝主讲,帮学员打牢基础,迅速入门。

Lv.2 基础阶段:专用题库,强化训练、稳步提高

直播短线班配置有自助训练、每天一练、历年试题等多样化题库。

学员可以有效地通过做题,找到我们的弱项,错的题目整理成错题集,包括题目原题、考查的要点、自己理解的偏差及正确答案。

Lv.3冲刺阶段:2套考试前压轴密卷,全真模拟

2套考试前压轴密卷包括:1套专用模拟题+1套专用预测题。帮大伙提前感受考试环境,达到临考试知识点拨,考试知识点预测的效果。

考后老师会依据做题数据结果进行深度分析,考试知识点逐个攻破,帮辨别出题陷阱,提高应试方法!

三阶段刷题、压轴密卷、考试前预测!中级直播短线班帮你成功逆袭!点击加入直播短线班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