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CIA备考通常需要多长时间

   日期:2021-05-08     来源:www.cheshangro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60    
核心提示:CIA 备考通常需要多长时间?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在此想告诉大伙,备考时间的长短主要取决于各位同学自己的学习时间与专业常识基础。

CIA 备考通常需要多长时间?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在此想告诉大伙,备考时间的长短主要取决于各位同学自己的学习时间与专业常识基础。想要短期内通过CIA考试,就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CIA备考通常需要多长时间

依据网校多年来CIA学员的备考时间来看,大部分学员备考时间为6-18个月,其中9-12个月内通过三个科目考试的学员是比较多的。

CIA备考时间建议

参加CIA考试的考生大多为在职职员,学习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我们给大伙的建议是一个季度参加一个科目考试,也就是三个月筹备一科,天天的学习时间可以安排在3个小时左右,如此的话3个月算下来就有270多个小时的学习时间,时间比较充分,学习重压也不会太大,相对通过率方面也会比较高。

以上就是“CIA备考通常需要多长时间”有关信息,现在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 备考已开始起航,各位有计划考取CIA证书的小伙伴们,可以开始行动起来啦!依据我们的实质状况,拟定详细适当的学习计划,并努力严格根据既定计划去学习和提高。相信通过大伙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可以顺利通过考试。

更多推荐:

CIA考试自学还是参加培训?

CIA怎么样进行高效备考

CIA国际内部审计师考试心得推荐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