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河南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日期:2021-05-08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84    
核心提示:终于等到啦!河南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打印日期为:2021年5月8日00:00至5月22日23:59。各位河南的小伙伴

终于等到啦!河南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打印日期为:2021年5月8日00:00至5月22日23:59。各位河南的小伙伴赶快去打印,关于打印准考证有关事宜,一块儿看。

(点击上方图片准考证打印)

河南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日期:

2021年5月8日00:00至5月22日23:59。

河南2021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网址:

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选择河南和证件种类,并录入证件号码和附加码,点击〔查看〕按钮进入下一级页面后,再点击〔打印〕,自行准考证打印。

河南初级考试疫情防控需要:

根据新冠疫情正常的状态防控需要,请最近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微信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持续关注健康码状况,并于各科目开考试前1小时到达考试知识点主动配合员工核验绿码、测量体温。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健康码】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地疫情防控需要!速查

☛智学说为大伙筹备了自由模考测试,自由模考答卷时间:5月1日0:00-5月23日17:00,考试前再拼一把,点击进入模考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