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银行从业报名费多少?报名成本多吗?

   日期:2021-05-06     来源:www.ruanmeimofa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97    
核心提示:银行从业报名费多少?报名成本多吗?成功之前大家要做就应做的事情,成功之后大家才可以做喜欢做的事情。想要报名参加银行从业考

银行从业报名费多少?报名成本多吗?成功之前大家要做就应做的事情,成功之后大家才可以做喜欢做的事情。想要报名参加银行从业考试的同学们,大伙都了解银行从业报名费多少吗?假如你对银行从业报名费多少有兴趣的话,就接着往下看吧!

银行从业报名费多少?

1.考试费标准:每科次人民币61元。

2.支付方法:通过考试报名网站支付,可用一网通(网上银行)和易宝支付(微信方法)。

3.支付时间:3月31日9:00至5月8日17:00。报名职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交费。

4.考试费发票:

资格考试报名费发票为增值税电子一般发票,报名职员在当次考试结束后,可通过电子发票系统直接申请并打印电子发票。电子发票只可在本年度内申请,跨年度将没办法申请。

已交费并被确认报名有效的报名职员,如因特殊状况不可以参加考试,可于5月8日17:00前在线进行退考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退考。退款在报名工作结束后15个工作日原路径退回。

可以异地报名银行职业资格考试吗?

为达成属地化管理,原则上不允许跨省考试报名,考生应在现在工作所在地或生活所在地报名考试。如确有必要跨省考试报名,在报名过程中做出相应的选择后,请如实详细填写跨省考试报名理由,提交申请3个工作日后,可登录报名网站查看审核结果,审核通过,方可进行跨省考试报名。选择跨省考试报名的考生名单将由协会统计整理后,在协会、各地方银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进行备案。

光记不练是不可以的,各位考生在看书的同时搭配习题进行学习,可以帮你更快地理解要点,记忆公式,进而巩固所学。另外,做题时必须要彻底搞懂,争取通过一道题多挖掘一些常识,题目不在于多,但必须要用高水平的辅导资料。

☛模拟考试:按期测试你的学习成就;进入训练

☛机考系统:助你提前适应考试环境,找到考试步伐。进入训练

☛每天一练:天天一道甄选习题,美好的一天从做题开始~进入训练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