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1甘肃高级会计职称打印准考证温馨提示

   日期:2021-04-27     来源:www.36001.cn    作者:智学网    浏览:308    
核心提示:2021甘肃高级会计职称打印准考证时间为5月1日起至本人参加考试当日止,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准考证打印。请各位考生提

2021甘肃高级会计职称打印准考证时间为5月1日起至本人参加考试当日止,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准考证打印。请各位考生提前准考证打印,签署《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协议》。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准考证打印温馨提示

报名参加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高级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广大考生,请于5月1日起至本人参加考试当日止,自行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准考证打印。初级资格考试于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两个时间段进行,高级资格考试于5月15日进行。请各位考生提前准考证打印,仔细检查核对本人名字、性别、身份证号、照片、考试等级等有关信息,认真阅读考生必须知道和防疫必须知道,签署《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协议》,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和地址参加考试。

切记参加考试要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手机健康码、佩带口罩。

请考生注意查询“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考试前公布的无纸化考试操作说明、答卷演示和模拟答卷系统。提前熟知答卷需要和答卷系统的操作。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获得优秀成绩!

甘肃财政厅会计职称考试中心

2021年4月20日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对于参加高会考试的考生来讲,必须要提前熟知无纸化考试。多用电脑做高会案例剖析题,培养用电脑阅读的习惯后,提升打字速度,适应计算器的用,同时把平常训练当做考试,多给自己适应的机会,经验之谈无纸化考试环境,在考场上就可以无往不利。免费体验入口 直接购买

▶ 考试前一定要看:

2021年高级会计职称考试无纸化操作说明

2021高会考试前必须知道需要注意的地方名师叮嘱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