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1第二学期CIA考试计划安排

   日期:2021-03-31     来源:www.huijvwa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523    
核心提示:2021年cia国际内部审计师考试,第一考期已经结束,第二考期报名立刻就要开始了,第二考期考试时间安排及考试科目题型是什么样的

2021年cia国际内部审计师考试,第一考期已经结束,第二考期报名立刻就要开始了,第二考期考试时间安排及考试科目题型是什么样的呢?我们给大伙整理了有关信息,一块儿看看吧。

考试时间安排

2021年CIA国际内部审计师第二考期考试时间,安排在6月2日- 6月十日进行。

考试科目及范围

第1部分:内部审计基础

考察范围包括:内部审计基础、独立性与客观性、专业能力及应有些职业审慎、品质保障与改进程序、治理、风险管理和控制、舞弊风险。
第2部分:内部审计实务

考察范围包括:管理内部审计活动、计划审计业务、实行审计业务、交流审计业务结果并监督进展。
第3部分:内部审计常识要点

考察范围包括:业务敏锐度、信息安全、信息技术、财务管理。

试题、题量、时长及语种

1.试题:三个科目考试真题均为单项选择题。

2.考考试题目量:第1部分考试题目为125道,第2、3部分考试题目各为100道。

3.考试时长:第1部分考试为150分钟,第2、3部分考试各为120分钟。

4.考试语种:考生可在预约考试时选择中文或英文。

以上就是“CIA 考试时间”有关信息,更多CIA国际内部审计师资讯,请关注智学说CIA栏目。2021年智学说助你备考,

更多推荐:

2021年CIA试题

CIA考试通过率及就业方向

CIA科目一和科目二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